龍潭土地3年漲3成 新成屋站上3字頭

研究中心統計桃園不動產交易e指通系統發現,龍潭近三年新大樓產品漲幅23.5%,平均單價來到20萬元,去年最高成交紀錄更突破32萬元;中古大樓漲幅則約1成5,平均單價落在13萬元,110年最高交易紀錄則落在26萬元;此外,龍潭區土地單價漲幅來到3成,透天產品更是飆漲逾4成。

龍潭主要生活圈可分為行政園區、市中心、龍潭科學園區、大石門、逸園特區以及渴望園區。近年由於中科院人才進駐,加上去年底龍潭高原交道通車使得區域內自住需求增溫,不僅在地剛性需求高,更吸引到桃園、新北林口甚至台北市之就業民眾外逸至龍潭,顯示台北-龍潭一日生活圈已然形成。

洪啟榮表示,龍潭自疫情爆發以來買氣持續升溫,近三年新成大樓產品漲幅約兩成,開價已站上3字頭,區域內指標建案如,運動公園附近的「來德雲鼎」行情落在28~33萬元之間,以及「城丰景」單價亦落在25~31萬元間,總價約800~2100萬元,目前銷售狀況已達8成。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

找尋北部家具工廠

簡練的設計主軸中,大型家具、佈置家飾品自然成為室內空間的重點之一

柚木地板是什麼,其材料規格及適合施作環境?

平常要保持木質本身的油性,一般地板剛施工完成時,木頭表面上都有油脂,這些油脂可防潮,但油脂日久會逐漸磨損,所以可視情況補充地板腊讓地板保持油質。

至於龍潭中古屋的行情,洪啟榮表示,目前屋齡30年內之透天產品總價落在900~1,300萬元之間,依屋況而定;2~3房、屋齡20年內的華廈產品總價則在800~1,150萬元間;屋齡35~40年間之舊公寓產品行情則在320~400萬元間,其中屋齡15年內、總價1,000萬元內之電梯產品客戶詢問度較高,尤其吸引年輕首購族群。

洪啟榮表示,由於109年龍潭新建案產品推案量大增,使得區域內透天平均總價暴漲500萬,並在110年市場價格做出修正,平均總價下修100餘萬,但三年間4成之漲幅是如實反映龍潭房市的熱絡。

洪啟榮表示,龍潭目前土地市場一地難求,目前市區建地行情單價落在35~45萬元上下,近期最高成交紀錄則在市中心中正路消防隊旁單價達6字頭。洪啟榮表示,隨著建商土地取得成本日益增高,未來龍潭新案開價會落在28~38萬元間,且由於素地珍貴,若蓋透天產品總價較不親民,因此龍潭未來將以2~4房總價1,200萬元內之電梯產品為主力。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news/real-estate/604570.html

找到適合的床墊;每晚都能好眠!

底部採用高檔沙發施工法、S彈簧打底設計、比黑皮帶施工法更堅固耐用、坐感更棒

竹東裝潢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

復刻版家具推薦首選

憑藉多年豐富經驗,以合理預算,為您打造兼具美學、安全、舒適的空間新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