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肌膚保養之道 擦保養品、醫美治療雙管齊下_音波拉皮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黃承翔院長表示,女性在醫美保養的選擇,多以調理痘痘肌膚、均勻膚色,改善暗沉等,主要因保養品較難在短時間內有明顯的改善效果,而藉由醫美科技的治療輔助,能促進肌膚調理代謝。

美麗的肌膚是要靠後天的努力保養來得以維持,根據統計,台灣女性一年在美肌產品消費市場上能創造出近千億元的規模。女性愛美保養,不僅使用臉部保養品、體內補充保養美容飲、傳統做臉,到當今盛行醫美科技保養也都在投資之列。

近年來,女性在肌膚管理趨勢更喜愛採複合式保養,除了日常塗抹保養品外,也透過每月定期醫美保養來輔助,在追求一張素顏也亮眼的水煮蛋肌的同時,採用多種保養方式,使肌膚維持在最理想的狀態。

開業醫美診所黃承翔院長表示,女性在醫美保養的選擇,多以調理痘痘肌膚、均勻膚色,改善暗沉等,主要因保養品較難在短時間內有明顯的改善效果,而藉由醫美科技的治療輔助,能促進肌膚調理代謝。黃承翔醫師指出,針對上述三項主述的肌膚改善問題,在療程上的選擇較傾向於溫和治療、短修復期的療程。如過去有「午休美容」之稱的脈衝光,可藉由皮膚對不同光波的吸收與散射的適應反應,能溫和的改善肌質問題。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多種波長濾鏡 客製個人美肌

黃承翔醫師解釋,脈衝光為脈衝式閃光,嚴格來說與雷射並不相同。脈衝光具有波長從500到1200nm的完整光譜,可搭配9種不同波長濾鏡使用,採智能Power cooling冷卻系統,表皮溫度維持在低溫狀態,避免皮膚表面產生過度熱傷害。醫師進一步說明,女性對於肌膚的要求大多非單一主述,在保養品上較難一次使用多款分別不同效果的產品。但藉由脈衝光多種濾鏡的治療應用,能在每一次的保養下同時調理客製多種膚質問題,以達到理想的肌膚效果,且較傳統雷射更加溫和,療程結束後能立即上妝,不須等待肌膚修復期。

最後黃承翔醫師提醒,肌膚保養上並非一味地什麼都做,仍須評估肌膚的需求與負荷量,過猶不及都不足取。想要讓美麗能一直維持下去,除了外在的保養幫助,正常的生活作息也是肌膚保養的一環。

本區內容是由個人維護,若有不當資訊請通知客服協助處理或移除,謝謝。

健康醫療網: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