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星畫痣~7大必試畫痣妝容!有助優化五官+修飾比例,魅力直線上升!

680065
kristy
false
desktop
606485276170272

跟明星畫痣~7大必試畫痣妝容!有助優化五官+修飾比例,魅力直線上升!

By on 26 Jul 2023
Editor

廣告
廣告

近年很多女生都會在化妝最後一步用眼線液點上一顆痣作為妝容點綴,不論是眼下的淚痣還是鼻上的美人痣,每一顆都充滿魅力~其實畫痣的位置也很重要,不同的位置都會令妝容增添不同的氛圍感,既有個人特色,還能令五官比例更平均且好看!馬上來看看以下7個臉上常見的畫痣位置,魅力立即直線上升!

 

#臉頰痣

臉頰痣正正就是在臉頰中間、顴骨最高位置畫一顆痣,記得不要超過鼻翼,代表女星有IU、楊丞琳、鍾欣潼(阿嬌)等,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而且視覺上還可以突顯蘋果肌和縮短中庭,看上去更減齡~大家想增加幼態感都可以在臉頰畫一顆痣來突出個人風格!

廣告
廣告

 

#眉毛痣

痣的位置會在眼睛與貼近眉毛之間,特別適合適合眉眼距離較寬的人,畫上一顆痣能在視覺上縮短眉眼距離,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深邃勾人,五官變得更集中~BLCAKPINK Jennie、MAMAMOO頌樂、蔡卓妍(阿Sa)正正就是眉毛痣的最佳示範~

#眼下痣

眼下痣又可稱為「淚痣」,多數會在眼周或眼尾的位置,很多女生近年都會畫,讓妝容更加精緻~除了能夠拉長眼尾,把重心放在臉的上半段,還能達到純慾和楚楚可憐的效果~而IVE成員張員瑛、Lisa、泫雅、迪麗熱巴都是既可愛又性感的「淚痣」代表~

廣告
廣告

即睇更多人氣文章:

 

#眼頭痣

廣告
廣告

眼頭痣也是近年妝容上經常會嘗試的位置,畫在眼頭旁馬上增強個人氣場和魅力,還帶點嫵媚感,像Jisoo之前就有試過畫兩邊的眼頭痣,超好看~尤其是眼距較寬的人,可以嘗試利用眼頭痣來修飾一下距離!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醫洗臉 粉刺吸出來!讓臉更光滑!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全台維修東元服務站

#鼻樑痣

主要在鼻樑和鼻影交界上畫上一顆痣,推薦鼻子較為扁塌或是臉部輪廓不明顯的女生畫,視覺上會令鼻子更顯立體~TWICE Mina和宇宙少女苞娜就是鼻樑痣的代表之一,滿滿的優雅感之餘,鼻子也十分高挺!

廣告
廣告

#鼻尖痣

被稱為「美人痣」,集中在鼻尖附近有一顆小小的痣,像是全智賢、Red Velvet Joy、辛叡恩都是擁有一顆鼻尖痣,全部都是大美人~不但散發出優雅的氣質,還增添一種清冷的高級感~而對於鼻頭偏有肉女生,不妨試試畫一顆鼻尖痣,能夠轉移視覺的重心和修飾鼻翼寬大的問題!

#下巴痣

畫一顆下巴痣亦有助修飾臉型,如果是短圓下巴可以畫在下巴靠下位置,能夠拉長下巴比例,而下巴較長的話則建議畫在較中間的位置來縮短下巴的視覺效果,十分適合圓臉女生~同時下巴痣能增加一點成熟的女人味,大家也可以參考宋慧喬、板野友美

Text:Girlstyle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jennierubyjane、lalalalisa_m、sooyaaa_、dlwlrma、_imyour_joy、mina_sr_my、solarkeem、__shinyeeun、bn_95819、q_gill、choisaaaa、kyo1122、tomo.i_0703、Twitter@IVE_twt、RED@黃辣叮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