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框黃宣站台Balmain 遭李文轟「用餐禮儀噁心」小S回應了

藝人小S和黃宣自去年金曲合作大受好評後,今次在時尚品牌Balmain開店時再度碰頭,小S說自上次合作過後就有認真關注黃宣的新作品,黃宣也借花獻佛直接問:「那S姐,我們什麼時候來合作新歌?」但小S大笑說十幾年前可能還會彈彈電子琴,後來老公嫌設計老土與家裡裝潢不搭就收起來了,讓黃宣笑說那不如來合唱?小S馬上拿起手上麥克風說:「之前為了去參加阿妹的演唱會,除了我會的《剪愛》、《聽海》外,我還苦練《母系社會》,結果我問阿妹經紀人川哥演唱會時能不能cue我上去一起唱,他就默默把話題帶走了。」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有苦練,她現場清唱一段《剪愛》完全沒掉Key,獲得滿堂喝彩;而針對日前李敖女兒李文發文批評小S家吃相難看,沒有餐桌禮儀。小S優雅回應:「我們沒有阻止別人發言的權利,所以我們也有不作回應的權利。」四兩撥千斤展現高EQ風範。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Balmain於Bellavita開設的專賣店。(Balmain提供)

Balmain在台開設首間專賣店,佔地雖為28坪,但完整複製了巴黎總店的設計神髓,店內裝潢與風格也與創意總監Oliver Rousteing的想法十分一致,店內也羅列了相當齊全的春夏服飾與配件,連今年大熱的Unicorn低幫運動鞋,或是結合古歷史文化的繃帶式外套,都相當搶手;值得一提的是,受惠於關稅和匯率影響,台灣專賣店的販售定價可說是亞洲店舖屬一屬二的低,消費者可以不用大費周章飛往鄰近國家搶免稅品,也算是一大福音。

Balmain Unicorn白色低幫運動鞋,售價4萬1600元。(Balmain提供)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1004467-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