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痘痘的5種方法 祛痘6大誤區應避免

皮膚長痘的原因有很多,想要保護好皮膚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做好面部清潔,這樣子才能預防痘痘加重。同時在飲食和睡眠方面也要下功夫。下面為大家介紹調理痘痘的5種方法吧。

正確清潔

很多人長痘之後就會經常用手去觸碰它,其實這樣子是很不衛生的,痘痘也不會因此減少反而加重,所以我們要學會清潔面部,保持面部整潔度。清潔的時候也要注重方法,選擇正確的清潔方法。洗臉的時候最好用溫水,水溫太高或者太低都會刺激痘痘。潔面乳要選擇溫和型的,這樣子對皮膚刺激不會太大。

做好防晒工作

如果我們長期爆曬在陽光下,紫外線會加速表皮和基底黑色素分裂,從而導致表皮增厚,形成死皮並且加重毛孔堵塞,使痘痘變得更加惡化。同時,紫外線的照射也會加深色素的沉澱。所以,做好防晒工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選擇溫和不刺激的防晒霜,減少肌膚的承受能力。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我們要接受好自己臉上長痘痘的事實,不能整天對着鏡子發愁。長痘痘的原因有很多,有些人長痘痘是因為工作或者學習的壓力,所以,如果我們要學會緩解壓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這樣子我們身心就能夠放鬆。要堅信只要有耐心,就會慢慢好起來的。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吃零食,或者是燒烤辛辣油炸類的食物,暴飲暴食,這樣子很容易導致我們體內內分泌失調,甚至會導致痤瘡,並且會反覆的複發,所以我們要調整日常的飲食習慣,要多吃蔬菜和水果,這樣子才能夠有效祛痘。

勤換枕頭和枕巾

我們每天都要休息,所以做好衛生工作是很重要的,每天休息的時候要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所以,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最好枕巾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和枕巾要經常拿出去曬一曬,這樣子才能防止細菌滋生。

上火長痘多吃這些食物

1、酸梅湯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人們用喝酸梅湯降火已經有很久歷史啦,一直延用至今,而且效果一直都令人滿意。酸梅湯具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祛痘也是它一個功效之一而已。夏季胃口不好也可以喝點酸梅湯開胃,效果還是很不錯的。酸酸的感覺特別好喝。特別是飯前喝上一小碗的話胃口就會大開,小孩子不愛吃飯的家長也會適量讓他喝點酸梅湯,降火祛痘開胃,酸梅湯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2、苦瓜

苦瓜降火也是非常不錯的食物,特別是苦瓜湯,對於長痘痘的人來說苦瓜是最好的天然祛痘產品了。如果你已經使用過很多祛痘的產品都沒有效果的話那你就要停止用藥了,因為痘痘已經對藥物產生抗體了,所以很難通過用藥治癒青春痘了,食療就是一個很好的方法,而且不會產生副作用,可以持久使用。如果你有耐心一點還可以用苦瓜水塗在臉上,祛痘效果非常不錯。

3、涼茶

降火最直接就方法就是喝涼茶了,涼茶的種類實在是太多了,你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口味來降火。不過夏季最合適喝的涼茶就是金銀花、菊花茶之類的涼茶了。降火養顏最合適不過了。有很多具有中藥成分的涼茶都有非常不錯的下火功效,不必在外面買涼茶喝,可以適當買點回家煲幾個小時,當作是開水喝就行了。不管長不長痘夏季適量地喝點涼茶也是有好處的。

4、龜苓膏

長痘痘的你如果你不愛涼茶的話那就吃龜苓膏吧,小編覺得吃龜苓膏比較喝涼茶更合適。涼茶不能長期喝,但是龜苓膏可以經常吃喔!美容養顏龜苓膏可是最傳統的食物,長期吃龜苓膏的人肯定不止發現自己的痘痘少了,甚至消失了,還會發現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光滑了。清腸排毒,晚上吃龜苓膏當宵夜吧,可以下點煉乳一起吃味道更好喔,或者下點蜂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祛痘6大誤區應避免

1、激素產品。短期內可以去除痘痘,但過不多久又會生長,原因是沒有從根源上改善痘痘肌,痘痘易反覆

2、激光祛痘。祛痘效果快,立竿見影,但造價高昂,手術后注意事項繁瑣,一不留神可能留疤。

3、口服藥物。對嚴重痘痘效果微弱,長期服用容易使細菌產生耐受性,久而久之就沒效果了。

4、擠痘痘。手擠痘痘容易造成痘痘發炎、感染,從而遺留下痘疤、痘印等痘痘後期問題。

5、DIY小偏方。自製簡易祛痘面膜等,簡單易行,但效果難測,嚴重時可能引發皮膚過敏,加重痘痘。

6、放任不管。許多痘痘男對痘痘聽之任之,結果就是痘痘反覆、加重,很容易變成“月球臉”。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3571.html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