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毛孔粗大怎麼辦?

關注肌膚問題的不止是女性,許多男性也都十分在意自己的皮膚,不希望面部變得粗糙發黃。而有不少男性會發現臉上會有很多變得粗大的毛孔,而又缺乏一些常規的護理常識,可能就會更加嚴重。男性一般可以採取什麼辦法來緊緻毛孔呢?下面就隨着小編一起去了解吧。

1、化妝水冰敷法:先把化妝水冰一下,再用化妝棉沾上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毛孔粗大的地方二十分鐘左右,堅持一段時間會有明顯改善滴。

2、毛巾冷敷法:把乾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里(冷藏半小時)后,在用熱水洗完臉后,立即把冰毛巾敷在臉上,待毛巾不再低溫后取下。

3、果皮敷臉法:西瓜皮、檸檬皮、蘋果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4、檸檬汁洗臉法:油性皮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即可收斂毛孔,又能減少粉刺和膿包的滋生。

5、雞蛋加橄欖油緊膚法:將一個雞蛋打散后,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兒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后,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勻。可先將該面膜放冰箱冷藏,每周做1-2次就可以令皮膚緊緻,改善毛孔粗大,讓您的肌膚光滑細膩。

6、栗子皮緊膚法:將栗子殼裡的果皮,搗成粉末后,與蜂蜜攪拌均勻,塗到臉上二十分鐘后洗掉,能讓您的臉上光滑、有彈性。

文章中提出來多種多樣的護理方法,每一種都具有緊縮毛孔的作用,具體使用時就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選擇。另外,小編還要建議男性在平時要堅持使用洗面奶或者護膚水,做好皮膚保養,就可以讓自己遠離這些肌膚問題。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160594.html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