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美白針可以祛斑嗎 打美白針的誤區

美白針大家應該都聽說過,美白針就是打了之後可以讓皮膚變白,是很簡單有效的一種美白方式,很多明星為了上鏡更好看都會選擇去打美白針。

打美白針可以祛斑嗎

打美白針並不能完全去斑,這是因為美白針只是將具有一定美白作用的物質輸入血液里,起到的主要作用是去黃、對付皮膚暗沉,而且每個人因為吸收美白成分的程度不同,所表現出來的美白去黃程度也會有所不同,美白針是不能完全去除皮膚上的斑點的。

打美白針的誤區

1、停止打美白針會反黑嗎

專家詳解:停止注射美白針后皮膚不會反黑,這主要和美白針的成分有關。美白針里的成分大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傳明酸和維他命C。谷胱甘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則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酵素作用,減少黑色素形成。因此,美白針是由內而外的幫助身體排毒、抗氧化,不會反黑。

2 、美白針能改善天生黑

專家詳解:天生黑皮膚是難以逆轉的,目前醫療美容領域還沒有解決方法,無論是藥物還是激光。美白針理論上的美白效果是通過抑制過氧化反應,加強酶解作用,來阻斷黑色素的形成過程。黑色素少了,自然就起到了一定的祛斑美白作用。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3 、打美白針要憋得住尿

《美容大王》中說“打美白針要憋得住尿”,注射美白針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如果一打完針就去尿的話,打進去的美白成分會很容易從尿液中流失。專家詳解:事實上,當輸入的液體經腎臟代謝后,其中有效的成分被人體吸收,多餘的水、無機鹽、尿酸、尿素等“廢品”就形成尿液而儲存在膀胱中。膀胱不是吸收器官。即使再憋尿,尿液中的成分也不會再被機體吸收。

美白針可以維持多久

美白針一個療程大約可以維持2年到3年左右的時間,如果女性在打美白針后,做好皮膚的護理工作,可能維持的時間更長。專家一般會建議女性打美白針后可以服用VC或者堅持做日常保養。

打美白針之後不能吃什麼

在美白針注射期間,在注射完的一個星期之內不能吃含有酸類的食物。不能吃辛辣油膩的食物,要以清淡為主。另外不能抽煙酗酒,如果有抽煙的習慣,最好先戒掉。可以多吃抗氧化的西蘭花,藍莓,番茄,它們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讓皮膚煥發新生。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1349.html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