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力美學再創造 告別肌肉鬆弛,緊實不費力!

林上立醫師提到,凱格爾運動則須透過多次的自行訓練,主動收縮盆底肌群,不過由於自主凱格爾運動收縮頻率與強度有限,許多患者無法確定是否有正確運動到盆底肌,因此效果也難以評估。

想要瘦身,不只要增肌,還要減脂!現代人最煩惱的腹部肥大、肚皮鬆垮、尿失禁、盆底肌鬆弛的困擾,過去怎麼運動鍛鍊效果都有限,現在的醫學都有辦法解決,幫助你瘦身更有效率,短時間肌肉更緊實,展現體態完美與結實的肌肉線條,綻放你的自信光彩。

30分鐘的減脂療程 達到20000下仰臥起坐效果

不同於過去的體雕設備只透過破壞脂肪細胞來減少皮下脂肪的厚度,單純減脂、不鍛鍊肌肉,不僅缺乏線條美感,視覺上的雕塑效果也相對有限。最新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 強化肌肉技術,可以完成自主運動無法做到的「超極限肌肉收縮」,鎖定現代人最煩惱的「腹部」局部緊實肌肉,刺激肌肉生長同時造成脂肪的大量代謝,進一步可能造成脂肪細胞的凋亡(apoptosis)。

林上立醫師表示,肌肉透過高強度聚焦的磁場,經由皮膚傳遞到肌肉神經上,透過電流讓肌肉在短時間達到大量收縮運動的效果,增加肌肉的強度和厚度,該療程男女適用、不需麻醉,治療後腹部會出現些微痠痛感,30分鐘的療程可以創造20000次收縮運動,如同30分鐘做了20000下的仰臥起坐的肌肉鍛鍊。

舒適安全無疼痛感  雕塑理想健美線條

林上立醫師指出,肌肉是影響基礎代謝率的關鍵因素,三十歲以後每十年人體肌肉量會下降3%~5%,想要擁有健美線條、線條雕塑感,林上立醫師建議進行的療程須至少累加起來有兩小時,可以是一周兩次一次三十分鐘;或是一週一次,一次一小時。

治療完成後,不僅能改善產後的腹直肌分離,或若有局部體雕需求、肌肉量不足者,皆能透過強化肌肉雕塑曲線,把逐漸囤積的脂肪轉換成肌肉量。研究證實,完整治療後,平均增加16%的肌肉量,同時減少19%的脂肪量。林上立醫師分享自己實驗過後,體重沒有變但褲子明顯變鬆,而且只需三到六個月重複做一次就能維持住肌肉量。

創造極限凱格爾運動 磁能椅強化盆底肌肉

另外,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也發展出新式治療形式的椅子,為非侵入性且無須更衣的療程,透過刺激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28分鐘可以產生12000次的肌肉收縮,達到盆底肌的強化及改善尿失禁問題。

圖片

林上立醫師提到,凱格爾運動則須透過多次的自行訓練,主動收縮盆底肌群,不過由於自主凱格爾運動收縮頻率與強度有限,許多患者無法確定是否有正確運動到盆底肌,因此效果也難以評估。

舒適優雅又方便 助盆底肌緊實

盆底肌群為尿道、陰道周圍的一群深層的核心肌群肌肉。林上立醫師表示,大多尿失禁、盆腔器官脫垂,產後婦女因為產後鬆弛、漏尿問題影響生活品質,但過去沒有比較好的方式解決,而舒適優雅的HIFEM新式治療椅,可以在短時間之內達到非常良好的次數和治療強度,一個療程做6次,一週2次,治療完成後,只需每半年至一年再重複做一次,以便維持效果。

林上立醫師分享一位產後女性經完成治療後,半夜頻尿次數大幅降低,甚至能夠一覺天亮,並且有著人性化的便利療程,不需特別更衣即可進行治療,幫助人們提升生活品質,為現代人追求緊實健康體態的好幫手。

林上立醫師呼籲,如果體內有些金屬植入物品,包括調節器、人工關節、骨釘等可能就不適合做治療。治療過程當中,也必須移除金屬配件、戒指、手錶,以免造成不可預期的能量升高,強化肌耐力告別鬆弛問題,輕鬆抓『緊』幸福。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因為價格還在觀望嗎?別擔心!植髮價錢一覽表,讓你貨比三家不吃虧!

植髮是什麼?恢復期快嗎?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