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會不會反彈 適合激光祛斑的人群

激光祛斑會不會反彈 適合激光祛斑的人群

臉上的星星斑點總是看着讓人彆扭,即使你有吹彈可破的肌膚、漂亮的大眼睛,所以激光祛斑就受到愛美人士的歡迎。

激光祛斑會反彈嗎

和很多人一樣,關於激光祛斑肯定有一籮筐的疑問,它安不安全,是不是有效,會不會反彈,有沒有副作用?激光祛斑一般是不會反彈。因為斑點的本質是黑色素的沉積,而激光祛斑的本質是把某處的黑色素給摧毀,被摧毀后的極小的黑色素分子在新陳代謝中會被分解掉。

激光祛斑后是否可以曬太陽

剛做完激光祛斑後幾天是不能曬太陽的,因為這時候的皮膚比較敏感,日晒會引起色素沉着,導致皮膚變黑。激光祛斑后在3個月至半年內應避免日晒,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激光祛斑適合

雀斑:針尖至米粒大約棕色小斑點,散布在兩頰及鼻樑,一般幼年時就有,並始終存在。

黑痣:大多是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數個至數十個,針尖至米粒大棕色或黑色平坦斑點或突起丘疹,主要分佈在面、頸部。

顴痣:青春期以後逐漸出現位於兩側顴骨或兩眼外側下方灰藍色針頭至米粒大小的群集斑點,少數患者有家族性遺傳。

肝斑:25歲以後逐漸增加的棕色斑,大多呈對稱出現在兩側臉頰。顏色與煮熟的豬肝相似,因此稱作肝斑,與肝病無關。

太田母斑:一般在一側臉的上半部出現灰藍色斑駁斑塊,甚至眼球鞏膜也會有灰藍色,色素深至真皮層。

老人斑:數個至數十個蠟樣、粗糙的棕色或丘疹及斑塊,並且逐漸增多增大,日晒多的地方如臉及手背較多。

日晒斑:橢圓形突起或平滑、呈深棕色的斑塊,容易出現在前臂外側、手背、小腿前側及臉部.約米粒至五角硬幣大小‘在中年開始出現。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淺咖啡斑:一般出生時就有,不規則形的淺棕色斑塊。

激光祛斑注意事項

治療前

1、患者要去醫院對身體做一個檢查,確保激光對自己沒有傷害。

2、需要一個清潔衛生的肌膚,這樣在做激光之前最好對治療部位進行清潔。

3、一般的我們在做激光前肯定要先選擇一家做激光治療比較好的醫院,這樣就能夠為做激光治療做好提前的準備,當然,醫院選擇好了,醫生也要進行一下了解,最好的就是進行一下交流,多了解一些這方面的事情。

治療后

1、激光祛斑治療后,治療部位會有灼熱感或微量出血,不必過於擔心。之後會有結痂產生,無需特殊處理,結痂一般會在7-10天後自行脫落,注意不要強行去除結痂。

2、剛剛接受激光治療后,面部動作要輕柔,不要使用刺激性護膚用品。

3、由於個人體質和皮膚狀況的不同,激光治療后的反應不同,個別人可能會出現一些程度的紅腫現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來緩解。

4、剛做完祛斑治療的部位對於陽光會很敏感,治療后3個月到半年內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積。

5、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圍部位以免造成細菌感染。

6、患處應每天擦拭修復因子或紅黴素以加快皮膚修護。

7、要噂醫囑。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746763.html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