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一定要學會畫眉毛 教你畫出自然的眉毛

不是所有人的眉毛都長的很濃很完整而且又有立體感,很多女生的眉毛很淡,或者生長不均勻,所以在修眉之後我們還要畫眉來完成眉妝。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都說話畫眉是化妝步驟最難的,今天就教大家都和輕鬆學會畫眉技巧。

畫眉之前要準備好修眉的工具,修眉刀,小剪刀,螺旋刷。先用螺旋刷按眉毛的生長方向梳順,按照你要的眉型來修,看下面圖片,紅色交叉的地方是要修掉的。固定好眉頭位置,眉頭是位於內眼角前鼻樑的垂直線上。眉峰位於鼻翼到外眼珠的連接線上,眉尾的位置在鼻翼到眼尾延伸之處。然後把其他的雜毛修掉,雜毛修完後用螺旋刷按照眉毛生長方向梳順,有長出來的用螺旋刷輕輕壓下,用小剪刀平着把過長的眉毛修剪整齊,修完后的裸眉,準備開始畫眉。

不同臉型適合不同的眉毛,不同妝感眉毛也會不一樣。今天跟大家分享六種眉型,看看你是適合哪一種的,馬上學習起來喲。六種眉型分別是:標準眉,歐式眉又叫高挑眉,柳恭弘=叶 恭弘眉,粗平眉,一字眉,彎月眉。

標準眉

現在很流行的流星眉就是標準眉的演變。標準眉,結合了各種眉毛的精華,感覺在精緻的同時,保留了眉毛的天然質感,當下國內比較流行這種眉毛。關鍵是標準眉不挑臉型,任何人都可以hold得住。一定要把眉筆的眉頭盡量削平,才能夠描繪比較輕盈纖細的筆觸。標準眉的眉鋒是在整條眉毛的三分之二處,先找到眉鋒。然後從鼻翼到外眼角的斜線上找到眉尾。 從眉峰開始一根根的順着毛髮生長的方向描出輕盈的線條,直到把眉尾連接起來。內眼角往前鼻樑的垂直線上是眉頭,用砍刀眉筆豎著向上一根根的描出眉頭,慢慢地往後連接眉鋒眉底的位置。標準眉的眉底是有點弧度的,畫的時候記住把弧度畫出來。用眉筆把眉毛里缺的位置補上,最後用螺旋刷把眉頭眉尾輕輕刷淡,直到有兩頭淡,中間深的效果即可。

高挑眉

高挑眉的特點,就是乾淨利落眉鋒高挑。而且顏色也比較濃重,可以拉長臉型,適合圓臉形,但不適合長臉型。通常高挑眉用於立體感非常強的歐美裝妝。高挑眉的眉峰是在整條眉毛的二分之一處,把眉鋒定在高出眉肌的3毫米處,眉尾在鼻翼和處眼角的斜線位置,標記好后開始連線,描畫出眉型的大體框架。眉頭在內眼角前鼻樑的垂直線上,眉頭跟眉尾是在同一水平線上。再把眉頭跟眉尾連接起來,然後填充裏面缺的位置。用眉刷把顏色刷均勻,先忽略眉頭。再用砍刀眉筆豎成向上,描出眉頭。最後用螺旋刷清除多餘的顏色。高挑眉難度會比較高一點,要多加練習喲。

柳恭弘=叶 恭弘眉

顧名思義眉毛像你一樣柳恭弘=叶 恭弘一樣,眉毛比較細長。這種眉型古代美女多用,非常有古典特色,給人知性,柔美溫柔的感覺。可以修飾較寬的額頭,視覺上縮短臉的寬度。適用於方臉型,額頭寬的。柳恭弘=叶 恭弘眉眉型彎曲的幅度相當大,眉鋒位置較高,眉尾較底。眉頭底部跟眉尾在同一水來線上,眉尾不要低於眉頭哦,不然就會畫出一個八字眉了。眉鋒在整條眉毛的二分之一處,眉骨高出3毫米處,然後將三點連接起來。柳恭弘=叶 恭弘眉整條眉毛都比較細的,定點的時候不要定那麼寬。從眉頭到眉鋒連成一條直線,眉鋒到眉尾再連接起來。眉尾盡量畫細一點,將眉尾底部跟眉尾連起來,底部畫高一點,才顯得出彎曲的弧度,最後用螺旋刷刷淡眉頭,讓整條眉毛有層次感。

粗平眉

可以適當的緩和縮短臉型,看起來更加協調,更加的平易近人,適合長練習不是很方臉型的人。要畫出自然的出品沒,避免太粗太深。粗平眉畫法跟一字眉差不多,但他眉尾稍微有點弧度的。眉頭底部跟眉尾成同一水平線上。眉頭在鼻樑垂直線上的點,眉尾在鼻翼到外眼角45度斜線上,眉鋒在整條眉毛的二分之一處。眉尾底部微微微上一點弧度,弧度不要太多。把確定好的眉頭,眉尾,眉鋒連接起來,描畫出眉型大體框架,然後填充裏面缺的位置。一根一根去填,不要像塗顏色那樣,下筆一定要輕,線條一定要細。粗平眉可以畫粗一點點,但不能太黑哦,如果太黑,就會顯得人很兇。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韓式一字眉

最大的特點就是平順柔和,所以基本上沒有弧度,如果你是長臉型的話就非常適合畫一字眉,但是不適合所有臉型,五官不立體的話會顯得更平。畫一字眉相對會比較簡單一點,一字眉眉底是平,幾乎成一條直線。眉頭到眉尾同一水平線上,先描畫出一條直線,作為眉毛下底線。眉尾在鼻翼到外眼角45度斜線上的位置,一字眉的眉鋒會靠後一點,在整條眉毛的四分之三處,找到眉鋒位置后,從眉頭開始到眉鋒的位置,描出畫出眉毛的上線,再從眉鋒到眉尾連成直線。大概的眉型出來后,用砍刀眉筆一根一根的按眉毛生長方向,描出線條,補充到眉毛看上去整潔沒缺口。最後用螺旋刷,輕輕刷淡眉頭,再往後輕輕帶過。把顏色掃均勻即可。

彎月眉

有弧度的拱眉,成圓弧形狀,像一輪彎彎的月牙。可以修飾臉型輪廓線條,很能凸顯氣質。適合長臉型,圓臉型。彎月眉整條眉毛線條都彎彎的,彎月眉跟歐式眉的畫法差不多,彎月眉的眉鋒沒那麼高。彎月眉的眉峰是在整條眉毛的二分之一處,把眉鋒定在高出眉肌的1.5毫米處,眉尾在鼻翼和處眼角的斜線位置,標記好后開始連線,描畫出眉型的大體框架。眉頭在內眼角前鼻樑的垂直線上,眉頭跟眉尾是在同一水平線上。再把眉頭跟眉尾連接起來,然後填充裏面缺的位置。用眉刷把顏色刷均勻,先忽略眉頭。再用砍刀眉筆豎成向上,描出眉頭。最後用螺旋刷清除多餘的顏色。

如何畫好眉毛

畫眉步驟

STEP1:然後用眉梳順着眉毛生長的方向梳理眉毛。

STEP2:根據眉型比對一下一字眉,紅色區域就是需要填補的部分。

STEP3:找到鼻子的山根位置,再確定眉頭。

STEP4:選取與發色相近的眉粉色,根據眉毛的走向描繪。

STEP5:掌握眉頭淺、眉尾濃的技巧,畫出自然的漸層感覺。

STEP6:用螺旋眉刷輕掃眉頭,使之自然淡化。

STEP7:最後,用染眉膏定型染色,黑髮可以用半干質地的睫毛膏來刷。(一定要有半干質地或快乾掉的睫毛膏,避免太濃或結塊。)

小編提示:如果單獨使用一種眉部產品,容易顯得死板。搭配染眉膏或睫毛膏使用,可以起到更持久的定型效果,也能強化毛髮感。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4467.html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