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一定要剃頭髮? 運用隱痕密技破除植髮迷思!_肉毒桿菌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患者透過SMP擬真髮頭皮微點染色療程,成功修飾疤痕。

「謝醫師,我掉髮很嚴重,想植髮,讓髮量增多,可是做手術不想剃頭髮,也不想要有疤痕,希望植髮後,髮型可以更自由、多變,也可以像美國NBA球星那樣,後面、兩側頭髮推短……」

身為皮膚專科醫師,同時對改善掉髮問題、植髮有深入研究的謝宗廷醫師表示,在診間,常遇到患者有上述需求,事實上,目前只要透過FUT隱痕美形植髮,必要時,疤痕處輔助SMP擬真髮頭皮微點染色療程,便能讓患者在植髮後自由變換髮型,外觀幾乎看不到疤痕痕跡。

需大量植髮、效果立刻顯現 較適合FUT植髮

在植髮科技上,目前以FUT(Follicular Unit Transplantation)與FUE(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為主,FUT需取下患者後腦勺處細長頭皮,再將毛囊分離出來移植到落髮位置,而FUE則是運用特殊毛囊鑽取器取得後腦勺毛囊,再進行植髮。謝宗廷醫師分析,與FUT相比,FUE植髮不會有明顯傷口,因此很受歡迎,但接受FUE植髮時,大都需要剃髮,因此若有大量植髮需求,又不希望剃光頭被同事朋友發現,FUT植髮會比較適合。

民眾一聽到FUT植髮,常擔心後枕部疤痕明顯。謝宗廷醫師指出,FUT隱痕美形植髮與傳統FUT植髮很不一樣,這種植髮方式包括術前頭皮彈性評估、專業隱痕縫合技巧等重要環節,未來頭髮只要有兩三公分的長度就看不出縫合的痕跡,如果真的想剃非常短的髮型,疤痕處可搭配SMP擬真髮頭皮微點染色進行修飾,讓隱痕效果更加乘。

隱痕專業技術 讓手術更「不著痕跡」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謝宗廷醫師解釋,患者接受植髮前,一定要經過頭皮彈性評估,頭皮彈性不佳的患者,就不宜接受FUT手術,但可以在手術前以特殊的按摩手法增加皮膚彈性,術後頭皮就不會有緊繃感。植髮過程當中,藉由隱痕縫合法,讓毛髮可以從疤痕處長出,疤痕就會很不明顯,另外醫師在手術過程中利用高倍放大鏡仔細檢視血液循環,避免破壞血管神經等重要組織,也是讓疤痕細緻的重要因素。

圖片

▲目前透過隱痕專業技術,搭配SMP擬真髮頭皮微點染色科技,可讓FUT植髮疤痕較不明顯,患者的髮型選擇也更多樣化。

疤痕也可以植髮 修飾疤痕秘密武器

頭部如果因為外傷、或是接受頭部手術等有疤痕的患者,除了SMP擬真髮頭皮微點染色,也可以考慮疤痕植髮,因為受傷的地方常會連毛囊都受到破壞,也因為缺少了頭髮,疤痕就會很明顯。現在的醫療科技藉由移植毛囊到疤痕的地方,使疤痕上面再次長出毛髮,自然就變得不明顯許多,不過謝宗廷醫師也提醒,須至少等受傷半年後疤痕穩定沒有發炎了,才能接受植髮手術。

蟹足腫體質 一定要事先告知

謝宗廷醫師也提到,如果有蟹足腫體質,民眾就診時,一定要告知醫師,這類患者就不適合接受FUT植髮手術。植髮前一定要慎選醫師,並經過仔細評估,效果才會提升,整體髮型也才能更濃密、更有型。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