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抗衰老對皮膚好 18種食物讓女人更年輕

> 吃什麼抗衰老對皮膚好 18種食物讓女人更年輕

吃什麼抗衰老對皮膚好 18種食物讓女人更年輕

2018-07-02
閱讀(144)

一般情況下,人到了一定的年齡,身體機能就會開始衰老,體質就會變差,抵抗力下降。那麼身體怎麼防止衰老呢?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吧!


吃什麼可以抗衰老

1

1、燕麥片

每天食用一碗燕麥片,可以有效降低膽固醇,讓自己看起來有活力、年輕。

2、雞蛋

每天早上一個雞蛋是一個不錯的習慣,因為雞蛋中的營養對女性有好處,如保持年輕,而且還能預防乳腺癌。

3、金槍魚

金槍魚中含有的蛋白質非常豐富,對女性皮膚非常有好處,有助於幫助傷口複合,同時也有減肥功效,保持好身材。

4、橙子

橙子中富含豐富的維C,吃一個就可以滿足一天所需要的攝取量,而且又助於減肥,對皮膚有好處,是皮膚看起來更加有彈力。

5、蜂蜜

有一些女性經常使用蜂蜜做面膜,這也證明了蜂蜜可以改善膚質,使得皮膚變年輕。如果把蜂蜜當成早餐使用,對預防某些疾病有效。

6、豆芽

豆芽也是常見的美白菜之一,而且不同的豆芽中還含有不同的營養成份,多吃可減少各種黑斑、色斑的形成,使人保持年輕態。

7、香蕉

香蕉是清腸排毒的好東西,它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對於排毒養顏有着獨到的效果。有利於排出體內毒素,更好的幫助皮膚修復。

8、豆腐

豆類食品含有一種被稱為“異黃酮”的化學物質,是一種有效的抗氧化劑。對職業女性而言,選擇豆類製品有助於增強體內的抗衰老能力。

9、絲瓜

絲瓜能美容,這是公認的,其不僅是很多高檔的美容產品中常見的成份,而且其還具有滋潤皮膚、延緩皮膚衰老、減少皺紋產生的作用呢。

10、綠菜花

綠菜花中的一種物質可以很好的保護心臟,降低疾病的侵害。一旦身體素質提高,就會少一些心理壓力,心情變得舒暢,皮膚自然就看起來很年輕了。

11、冬瓜

很多人只知道冬瓜具有消腫利水的功效,事實上冬瓜還是一種營養非常豐富的食物,特別是其中豐富的鎂,還可使人保持精神飽滿、面色紅潤、促進皮膚美白。

12、蘆筍

蘆筍也是一種營養非常豐富的蔬菜,特別是硒的含量非常高,因此可以對抗衰老,減少因為脂肪過度氧化而引起的各種皮膚病,使皮膚看起來更加水嫩年輕化。

13、豌豆

現代醫學發現豌豆中含有豐富的維A,而其就具有滋潤皮膚的作用。另外這種維生素A還具有消腫、減少皺紋的作用呢。因此建議有點水腫,眼睛周圍有皺紋的人可以適當的多吃一點。

14、黃瓜

黃瓜中含有豐富的水份、維生素、果酸、遊離氨基酸等等成份,這些成份都具有清潔皮膚、消除曬傷、減少色斑、緩解過敏皮膚的作用,可以說黃瓜是女性保持不老容顏的最好保養品。

15、花生醬

花生醬的效果可是不容忽視的,其中富含的維E,相信大部分女性都有了解過其功效。可以幫助保持良好的狀態,人看起來很年輕,同時它與某些堅果一起食用,還能降低患糖尿病的風險。

16、胡蘿蔔

胡蘿蔔中不僅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其中的果膠物質的含量也非常豐富,特別是在汞嚴重超標的情況下,適當的多吃點胡蘿蔔就可幫助體內將汞這種有害物質排出體外,更有利於保持肌膚紅潤有光澤。

17、土豆

土豆和豌豆並稱雙豆,都是對女性美容有很大幫助的食物。土豆不僅可當主食,也可當蔬菜進行食用。其中豐富的B族維生素、纖維素、優質蛋白質不僅具有排毒的作用,同時還可恢復女性美白肌膚。另外擔心肥胖想減肥又擔心營養不良的女性可多吃土豆。

18、白蘿蔔

中醫認為白蘿蔔利五臟,可以白凈肌膚,其實這是因為白蘿蔔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而維生素C就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不僅可延緩女性衰老,同時還可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減少脂肪氧化,防止色斑沉積的作用。因此多吃白蘿蔔也同樣具有美容的作用。

抗刷老的小竅門

2

洗臉時候加點料,永保不老

米醋:

在洗臉水中加入米醋,能夠壓制皮膚細菌滋生。而醋本身就含有改變皮膚的酸鹼度,軟化皮膚角質層,使毛孔暢通,減少感染性皮膚病發生。長期使用會增加皮膚細胞的水分和營養,恢復皮膚的光澤和彈性。

綠茶:

洗臉水中加綠茶也能抗衰老,除此之外還能細膩肌膚,抵抗輻射。因為茶裏面含有茶多酚,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防止肌膚衰老。尤其適合長期使用電腦的女性,抑制皮膚色素沉着,減少過敏反應的發生。

食鹽:

在洗臉水中加入一點點食鹽,能清除皮膚的油脂,去除角質、收斂肌膚、安撫潮紅肌膚的作用,洗了一周后,面部的肌膚明顯會鮮嫩起來。

學嬰兒式簡單舌頭操,抗衰老

1、每天早晨洗臉后對着鏡子,舌頭伸出縮進,各做十次,然後把舌頭放在嘴巴外面,左右擺動為一組,做五組。

2、坐在坐在凳子上,雙手十指張開放在膝蓋上,上半身稍微前傾,鼻子吸氣嘴巴大大的張開,舌頭吐出來並呼氣,睜大雙眼,平視前方,反覆操作5次。

3、嘴巴張開,舌頭伸出並縮進,同時用右手食指、中指與無名指的指尖在左下邊至咽喉處,上下搓擦30次,接着舌頭伸出與縮進,用左手三指的指尖,在右下邊至咽喉處,上下搓擦30次即可。

相關問答推薦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 0個回答Q

熱點關注

【其他文章推薦】

※女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植髮有風險嗎?能保持多久?術後該如何照顧?你想知道更多植髮的問題統統在這裡!

※禿頭、頭髮稀疏、掉髮嚴重讓你沒自信嗎?歡迎來植髮診所諮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