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6電池高效模組接軌國際主流規格

台灣太陽能市場不受疫情干擾反而逆勢成長!本土太陽能模組廠「同昱能源」推出M6電池高效模組,於去年底率先國內業界拿到高效模組認證(VPC)後即開始量產,產品瓦數可達375W,近期完工的高雄市大寮國中太陽能系統,首度採用此M6電池高效模組、系統容量將近500kW。

大寮國中校長侯長文表示,學校配合市府政策推動太陽能光電,這次得標的廠商「萊陽能源」採用市場評價極高的同昱能源公司模組,在工程期間展現極高施工效率,個人對同昱模組的品質及萊陽能源的專業表示高度肯定與感謝。

SMD electronic parts counting machine

累積多年設計生產 Embossed Carrier Tape承載帶的實際經驗,專為電子主、被動零件設計、包裝、製造、改良承載帶、奠定了良好基礎

貨櫃屋優勢特性有哪些?

由於貨櫃屋[可移動/施工快速/可組裝、堆疊(延展性高)/可回收/未來擴充便利]等特性,二手貨櫃屋已普遍被應用於展場活動、居家住宅、工業商辦上。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幫你考照過關,堆高機裝卸操作教學影片大公開 !

上千家公司找到最適合的堆高機搬運方案,專業的規劃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讓孚克力堆高機與各大知名廠商建立長期合作。

同昱能源總經理賀錫耀表示,M6電池模組單片發電規格最高可達375W,相較於G1規格瓦數增加約10.3%,並節省約3~8%的系統端(BoS)成本,他指出該公司的M6模組已於去年底完成高效模組VPC認證,迄今已出貨約3MW,由於市場訂單熱絡,四月起將再放大生產量,訂單已排到7月以後,有效帶動國內模組與國際主流規格接軌,除此;去年推出的防水框架模組,其專利卡榫加溝槽導流設計,能大幅提升小屋頂或停車棚的遮雨效果,由於市場詢問度高,同昱也將此設計帶入M6電池模組上,藉以持續提供更具優勢的模組產品。

想在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同昱能源於2005年成立,堪稱為台灣最資深、提供產品保固最久的太陽能模組廠,該公司成立17年來戮力經營、用心服務廣大客戶群,目前已穩居台灣前五大模組廠。

來源鏈接:工商時報 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technology/618280.html

全自動飲水機與一般飲水機差異在哪?

推薦各種冰溫熱開飲機飲水機:台銀採購契約飲水機、日本進口電解水機系列、落地型飲水機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

常見的新北市轉軸有哪些?

新北市轉軸鏈接產品零部主件必須用到的,用於轉動工作中既承受彎矩又承受扭矩的軸稱為轉軸。常見的轉軸有:手機轉軸(翻蓋或旋轉屏手機);筆記本電腦轉軸;便攜式DVD轉軸;LED檯燈轉軸;LCD顯示屏轉軸;GPS等車載支架轉軸等等 。

票選推薦煮婦最愛手壓封口機,省荷包不犧牲品質

意信臻專營:封口機、各式包裝機械、專業製造、全省批發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