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批准首個用於HIV暴露前預防的仿製藥物

  外媒報道,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周四在官網上發布公告稱,該機構已經批准了特魯瓦達(Truvada)藥物的仿製藥物。Truvada藥物由美國生物技術巨頭吉利德(Gilead)研發,是一種用於HIV感染高風險成人群體暴露前預防((PrEP)的藥物。

這種仿製葯被稱為Emtricitabine and Tenofovir Disoproxil Fumarate Tablets,目前價格尚不清楚。 Truvada為一種藍色膠囊型薄膜衣片,而仿製葯可能會採用不同的顏色。 這種藥片的規格可能是200MG/片或300MG/片。

仿製藥物生產商Teva公司並沒有發表任何關於批準的聲明。不過FDA官員Jeffrey S Murra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是的,第一個Truvada仿製藥物已被批准,現在將在美國上市。希望這將有助於擴大PrEP的可用性。”

【其他文章推薦】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什麼是水微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