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招懶人瘦小腿去水腫

很多女生明明纖瘦,但小腿的肌肉卻十分明顯,並非過度運動而成,而是走路時過度小腿發力所致。由於足底的力量不足,而令人不自覺用小腿發力,想把小腿瘦下來,除了按摩、泡熱水可幫助血液循環瘦腿外,亦可以用以下6招瘦小腿肌瑜伽幫助!

6招懶人瘦小腿肌瑜伽 去水腫改善腿型拉長下半身比例

女生小腿粗狀不一定因為肥胖,足底力量不足導致長以小腿發力走路,小腿部份才會漸漸粗起來。不想喜歡做運動的女生,在睡前用10分鐘時間做「懶人瘦小腿瑜伽」,便可以鍛練足底力量,又能把小腿肌肉修得更好看!

懶人瘦小腿瑜伽1. 半神猴式

先以左腿跪在地上,右腿伸直,腳指指向天,雙手支撐在右腿兩側,上身微微下壓。背部挺直時,記得盆骨要保持在中間位置,維持10個呼吸後換另一邊。

效用:這個動作可以有效伸展大腿後側的肌肉群。(若雙手不能碰到地,側可以使用瑜伽磚協助)

懶人瘦小腿肌瑜伽2. 高位起跑式

雙腿打開膊頭闊度,兩腳前後站立,先右腿曲膝左腿伸直。雙手貼耳向上伸,然後墊起兩腳,維持動作約10個呼吸後換另一邊。

功效:伸展髖關節延伸脊柱,刺激兩腿肌肉,增強兩腿的力量。肩部向上伸展,能幫助改善肩部的疲勞。

懶人瘦小腿肌瑜伽3. 摩天式

站直時兩腳跟相碰,腳尖分約45度,雙手可放在盆骨位置,打開手臂。墊起兩腳後,維持動作約10個呼吸。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效用:伸展脊柱腹部,可以緩解坐骨神經痛、腰間的壓力。

懶人瘦小腿肌瑜伽4. 幻椅式

雙腳打開膊頭闊度,屈曲髖部、膝頭成幻椅式,腳跟離地,雙手向上伸直時背部要挺直。維持動作約10個呼吸

效用:可強壯腳踝和腿部的肌肉,亦可以增強背部的力量。

懶人瘦小腿肌瑜伽5. 站立前驅

使用瑜伽磚或者書本,雙腳尖踩在瑜伽磚上,向下彎身直至雙手碰到瑜伽磚,背部需要平直,同時感受到腿後的拉伸。維持動作約10個呼吸

效用:可以紓緩胃部不適、改善下背疼痛及柔軟脊柱。

懶人瘦小腿肌瑜伽6. 下犬式

要雙腳跪地,腳尖對著地板,雙手與肩同寬、打直貼地,伸直背部、小腹。之後,拱起背部,向天花板方向上抬,記得膝蓋打直、伸展,臀部向天花板上抬,維持10個呼吸。

效用:紓緩背部疼痛,加強背部的力量,更可以改善圓肩及寒背問題。

來源鏈接:https://www.sundaymore.com/fitness/%e6%87%b6%e4%ba%ba%e7%98%a6%e5%b0%8f%e8%85%bf%e8%82%8c%e7%91%9c%e4%bc%bd-%e4%b8%8d%e5%8d%8a%e8%ba%ab-%e6%b0%b4%e8%85%ab-895417/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