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HR Asia宣布亞洲最佳雇主 諾華同時獲兩項殊榮!

台灣諾華致力於「重新創造醫藥未來」,除了是最佳雇主、疫情期間持續關懷員工身心靈健康,榮獲 2020 「HR Asia」雙倍獎項殊榮。台灣諾華 提供

今年(2020)「HR Asia」在日前宣佈台灣共有162家企業申請「2020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項,其中共有45間企業獲獎。而今年因為新冠疫情,主辦單位也特別針對雇主在疫情期間關懷員工者,再頒發「2020 WeCare最佳關懷員工獎」,其中包括台灣諾華,全台僅有8家企業獲此雙重肯定。

優良文化深植企業核心 諾華員工展現最佳效能

台灣諾華人力資源部部長洪瑩真表示:「台灣諾華以員工為中心、站在員工角度去思考,量身打造員工深層需求的優質工作環境與福利;在諾華工作,員工只要專心致力於如何發揮自己的潛力、追求夢想和朝自己設定的目標邁進即可,其它的都交給公司」。

台灣諾華總裁謝麗娟進一步表示,台灣諾華的企業文化「啟發使命感」、「旺盛好奇心」、「自主領導力」不是口號或名詞,而是一種深入員工心裡的「動詞」及「形容詞」,希望在諾華每一位員工,都能擁抱與一起成就使命,充滿好奇心與活力,展現自己的最佳狀態,達到個人與專業目標。

「諾華由多元化、有才能及敬業的員工所組成,我們認為滿足和照顧員工的需求和我們服務病患一樣重要,所以諾華提供優於業界的人才培育計劃、公司福利以及關懷員工的相關措施」謝麗娟開心地說。

新冠疫情間關懷員工 企業責任與社會關懷凝聚向心力

今年農曆新年完的開工日,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灣諾華為維護員工健康、確保工作場所的安全,即在第一時間領先業界,向員工宣佈實施「在家工作」政策,視員工及家人健康為第一考量。此次獲得2020 「HR Asia」雙重肯定:「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和「2020 WeCare最佳關懷員工獎」,台灣諾華許諾,將持續以最佳雇主及優質企業願景邁進,為有感幸福職場繼續打拼,並提供領先業界更臻完善的福利制度給員工。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因為價格還在觀望嗎?別擔心!植髮價錢一覽表,讓你貨比三家不吃虧!

植髮是什麼?恢復期快嗎?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