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壞習慣加速乳房衰老

乳房看起來並沒有表面這麼“挺拔”,一些不良的習慣或許正在慢慢的腐蝕它的健康,比如經常穿蕾絲內衣,高熱量飲食,喜愛穿塑身衣,對待乳房過度粗暴等。

我們身上的遺傳基因並不是決定你胸部大小的關鍵因素,而後天的行為習慣才對胸部的大小和形狀有着重要的影響。日常的很多壞習慣,正在悄悄地傷害乳房,讓你的乳房變小變平,還加速了乳房的衰老。

1、內衣材質蕾絲、尼龍過多

內衣加了萊卡的各種化纖尼龍面料,果然看起來挺括許多。

可是蕾絲過多,尼龍質地接觸皮膚,會引起皮膚敏感,甚至可能有脫落的細小線頭進入乳頭突起,糾纏堵塞輸乳孔或輸乳管,造成泌乳障礙或形成乳腺炎。所以在選擇內衣材質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透氣性好的,不妨在這方面多花點錢不要為了省錢而造成對胸部不必要的損害。

2、側身睡姿導致乳房不對稱

長期偏於一側的睡眠姿勢會增加女性乳房不對稱的現象。不僅如此,肢體的不對稱性活動也能影響乳房的血液循環,造成單側乳房發育較快。

3、發育階段不健康減肥

在乳房發育的階段,如果進行藥物減肥,就會造成內分泌的紊亂,從而引起性激素分泌的失調,影響到乳房的發育!在性激素中,雌激素和孕激素可以促進乳腺的發育,增加乳房組織的脂肪堆積。

4、高熱量飲食

乳房脂肪瘤大多與喜好高卡路里的體胖者有緣,是體表最常見的良性腫瘤之一,可以發生在身體中有脂肪組織的任何部位,但以乳房比較多見,發病年齡以30~50歲為多。

5、常穿束身內衣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要知道過分束身的內衣,簡直就是在給自己的乳房上刑,又勒又擠,久而久之會造成乳房的血運不暢和壓迫性疼痛。

6、觸摸乳房動作粗暴

乳房很嬌氣,不能粗暴地對待它們。

當乳房受到猛力衝擊后,其內的小血管會破裂、出血,從而形成血腫,在血液被吸收和破壞之後,就會形成囊腫。

7、心理壓力過大

女性心理壓力過大,易引髮乳腺導管乳頭瘤,此病好發於40~45歲女性。中醫稱之為“乳衄”,認為多由肝鬱火旺或脾虛血虧所致,加之腎陰虧損,所以乳竅常可以擠出或滲出血性的液體。腫瘤的體積較小、質軟,疼痛並不明顯。乳頭有血性分泌物流出,一旦積血排出,腫塊大多會變小,疼痛也隨之消失。但這種腫塊有惡變的可能,所以要爭取早期手術治療。

8、手術及濫用避孕葯

人工流產後,妊娠突然中斷,體內激素水平驟然下降,使剛剛發育的乳腺停止生長,腺泡變小以至消失,乳腺復原。但這種復原通常不完全,容易誘髮乳腺小恭弘=叶 恭弘增生。有統計資料显示,乳腺疾病由人工流產誘發的佔40%左右。而個別避孕葯的激素成分同樣會引起乳腺增生。

9、抽煙喝酒

資料證明,吸煙史超過10年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幾率是其他女性的3倍以上;每日飲酒1杯或1杯以上者,乳腺癌危險性比很少飲酒者增高45%以上。乳腺癌腫塊一般生長較快,質地堅硬,邊界清楚,皮膚表面呈橘皮樣改變;早期疼痛較輕,晚期加劇。但乳腺癌也是最有希望治癒的癌症,只要早期發現,可以完全治癒,所以每月的自檢和每一年半的體檢非常重要。

10、雌激素分泌不正常

乳房的健康發育和成形與雌激素的活躍密切相關,多為雌激素分泌不均,過少或過多,造成常見的單側單發,生長緩慢,甚至停止生長和過早下垂。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132934.html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