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展示)微創懸吊提升術,究竟前後變化有多大?

雖然現在我們還無法阻止人體的衰老,但是我們可以利用現在的醫學美容技術延緩衰老。對於不同年齡階段出現不同的衰老癥狀,我們所選擇的方法也有所不同。

對於25-35歲出現的皺紋我們可以根據情況選注射除皺,對於35-45歲的人群出現皺紋以及面部鬆弛下垂的可以選擇微創懸吊提升術,嚴重者可以結合注射填充玻尿、自體脂肪效果更佳,對於45-50歲及以上出現皮膚嚴重鬆弛下垂者這種微創的方法很難去除較多餘的皮膚軟組織。

今天我們重點講一下微創懸吊提升術,可以解決眼角放射狀的魚尾紋,提升眼角下垂,眉角下垂,面頰下垂。改善鼻唇溝現象,解決嘴角下垂現象,一舉多得。

什麼是微創懸吊提升術

微創懸吊提升術是採用我院(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埋沒導引針”專利技術,通過美國進口的手術線將環形懸吊、三角形懸吊與U字型懸吊結合起來的一種面部軟組織提升術它僅通過埋沒導引針既可在筋膜層中操作,對筋膜進行提拉固定,筋膜層帶動肌肉層、表皮層也變得緊緻平整,從而使面部皺紋與皮膚鬆弛等問題得到很大改善,對皮膚原組織的傷害度很小。

術中僅是在筋膜層進行操作,不易損傷血管和神經,大大避免了術后血腫和面部神經損傷的情況發生,恢復快。

通過牽拉懸吊,可以較大張力向上、向後牽拉組織瓣,展平較深的面部皺紋,達到常規除皺手術的效果,表情自然,術后即刻見效,手術效果一般能維持2-3年。

微創懸吊提升術僅1cm左右的切口隱藏在髮髻內,不會破壞原有的頭髮,而頭髮還可以遮擋住術后的小的瘢痕,加上面部皮膚沒有剝離,術後面部無需包紮。

一般建議請假2-3天,周五做手術,周一上班沒有影響。

術后護理

1、冷敷、消腫、防感染。手術后可在紅腫處進行冷敷,使其儘快消腫,冷敷時應將冰塊放置於冰袋內,外裹消毒毛巾進行冷敷20-30分鐘。

2、消炎。無菌手術,不建議使用抗炎藥物,實在擔心的話,可以口服藥物3天。

3、紅腫嚴重的可口服消炎葯。

4、注意傷口的清潔。術后三日內創面保持清潔乾燥,不得沾水。

5、注意頭髮內傷口的結痂的護理。盡量使用雙氧水將血痂清洗乾淨。

6。手術后一定也是非常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洗頭,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洗頭,洗頭,洗頭。從第五天或者第四天就可以洗頭了,一定必須洗頭清洗頭髮里的髒的東西,這樣傷口才會在乾淨的環境中生長。

案例1:術后眼角,面頰、嘴角都有很大的提升法令紋變淺了很多,同時改變了太陽穴凹陷,整個人精神飽滿,年輕了很多。

案例1:術后眼角,面頰、嘴角都有很大的提升,法令紋變淺了很多,蘋果肌變的圓潤突出,年輕了很多。

【其他文章推薦】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植髮效果如何?更多髮友案例分享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