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眉的看過來,這種方法治療最有效!

對於高低眉,大家印象最深的應該是范冰冰了。

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存在這種高低不對稱的眉形,尤其是眼睛睜大眉毛上挑時差距更為明顯!怎麼畫都是不對稱,紋眉也不解決問題!也有人說,就如同世界上沒有兩片樹恭弘=叶 恭弘是完全一樣的,人的臉也是不完全對稱的,這是一種美,更有人說現在就流行這種不對稱的美,非常時尚。

生活中,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欣然接受自己的高低眉。

如果相差不是很大的話,也許你可以說這是一種美。但是,如果兩側相差較大時,真的就影響容貌了!

為什麼會出現高低眉?

以鼻子為中心分割線,人的左右臉型,骨骼,肌肉都不對稱,人的臉是立體的,不是一張平面圖,臉部肌肉的變化體現人的喜怒哀樂的面部表情。而眉毛是長在眉骨和眉肌上的毛髮,它會隨着人面部表情變化引起的肌肉變動而變動。特別是隨着年齡增長,長期的表情變化可能會造成額部肌肉的力量不同,這種情況下,眉毛會變得高低不對稱。

部分人是由於眉毛上提的時候,造成的雙側不對稱;或者偶爾外傷后造成的眉毛與額肌的過度粘連,造成眉毛的高低不對稱。

出現高低眉怎麼辦呢?肉毒素可以幫你解憂愁!

額肌有提升眉毛的作用,降眉肌、皺眉肌和眼輪匝肌有對抗提升眉毛的作用,兩組肌力的相互平衡決定了眉毛的外形及高度。通過注射肉毒素改變上面所說肌力的平衡關係,就能改變眉型。對於眉毛不同部位的提升治療上手段要細緻,提升內段注射在皺眉肌,降眉肌區;提升外側眉時需要注射在眼輪匝肌上緣。注射提升作用輕微,如果眉毛下垂嚴重者還是需要進行手術治療進行矯正。

注射保妥適矯正魚尾紋和眉毛不對稱的案例

這是一個注射保妥適矯正魚尾紋和眉毛不對稱的案例,治療前右側眉毛比左側眉毛高很

多,動態性的魚尾紋較為嚴重,治療后兩側眉毛高度基本一致,魚尾紋也消失了!

第一組照片:笑的時候魚尾紋明顯,術后明顯減少▼

第二組照片:眉毛上挑時兩側眉毛相差較大,術前右側眉尾偏高,術后兩側眉毛高度基本一致。▼

【其他文章推薦】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