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內推好還是磨顴骨好 顴骨磨骨和內推區別

顴骨高是很多人很在意的,顴骨高會顯得整個人很兇,還很老氣,有的人想通過整形手術來改善自己的顴骨問題,顴骨磨骨和內推都是針對顴骨的整形手術,只不過兩個針對的人群不同。

顴骨內推好還是磨顴骨好

顴骨打磨適合顴骨輕度突出,可以改變顴骨的突出問題,但是不能改變顴骨寬度,顴骨內推的方法對於顴骨高或者顴骨突的人都是適用的,但是具體的手術方案還是依據個人的情況所決定的,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進行諮詢治療。進行顴骨手術所選擇的手術方案是依據個人的情況所決定的,磨骨適用於兩側顴骨高情形,可以明顯改善顴骨的突出問題,而內推手術可以改善顴骨高和顴骨突的問題,建議做顴骨手術選擇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諮詢治療,做好術前的諮詢工作,使手術風險降到最低。

顴骨磨骨和內推區別

二者針對的人群、手術方式、手術的效果都是不一樣的。顴骨內推主要針對顴弓寬大的人群。 磨顴骨主要針對顴骨寬大,但顴弓不突出的人群。 顴骨位於面部中間,顴弓位於面部兩側。

1、手術方式不同 顴骨內推:將面部前方的顴骨體與後方的顴骨弓切斷,使整個顴骨向內移,重新組合,有效減少臉頰寬度。

磨顴骨:使用磨骨的方法減少顴骨體積,將顴突切割,取下一小段欲縮減的骨頭,將剩餘的顴骨向內折入,使用骨釘固定。降低顴骨的凸度,對顴弓的改善很有限。

顴骨內推和磨骨有什麼區別,這些不同點

2、手術效果不同 顴骨內推:臉頰縮減幅度大,視覺效果明顯,對顴骨過高的情況也有明顯改善。

磨顴骨:完全在口腔內進行,沒有傷外部口,改變顴骨過高的情況,對顴突縮減的程度有限。

3、顴骨內推和磨骨哪個手術大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顴骨內推和磨骨是改變顴骨的不同方法,手術針對的人群不一樣,產生的效果也是不同的,我們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相對來說顴骨內推手術比磨顴骨手術更大些。

顴骨內推恢復期會出現兩邊不一樣嗎

會的,顴骨內推手術半個月左右感覺兩邊不一樣是屬於正常的,顴骨內推整形創傷較大。會出現一段時間的腫脹期,局部腫脹情況不同會導致兩邊看起來不一樣。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腫脹程度因人而異。顴骨內推手術是顴骨整形手術中的一種,顴骨內推臨床應用也比較常見,顴骨內推對於顴骨肥大和顴弓肥大兩種不同不良表現都有积極的作用。顴骨內推塑形美容,讓顴骨恢復理想的定位對於高聳的顴骨不佳現象,同樣可以實施顴骨內推同時磨骨治療讓面部達到最為理想的輪廓形態。

顴骨內推注意事項

1、做顴骨內推手術后,兩周內避免手術部位沾水,以免傷口感染;

2、避免食用刺激性強的食物,並嚴格遵守醫生囑咐服藥及複診;

3、術后一周左右,會消腫;

4、術后1天內左右臉上需要包紮繃帶,3-6天要帶頭套;

5、術后6小時左右就可以喝水、離子飲料、果汁、牛奶等飲品,次日起可以吃簡單的食物,整形醫生會根據口腔的切口癒合情況囑咐您適宜的食物品種。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6837.html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