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小車 March 電動化確認

Nissan Leaf 可說是電動車界的長青樹,首度推出至今已超過十年。不過 Nissan 並沒有打算讓 Leaf 再邁入下一個十年,最新報導指出 Nissan 已經規劃好要接任 Leaf 地位的後繼車款,將會是一款在 Nissan 英國新工廠打造的電動跨界車。

Nissan Leaf 將推出全新跨界款,都會小車 March 電動化確認。(圖/DDCar提供)

Nissan 今年七月對外揭示了一項名為「EV36Zero」的投資計劃,資金規模達 10 億英鎊、約台幣 385 億元。

當時 Nissan 表示這筆資金不僅要用來在英國桑德蘭設立電池工廠,同時也要用來研發、生產一款全新電動跨界車,並承諾包含造型、效率和電池技術,都會讓消費者更容易投向電動車的懷抱。

外界當時就推測屆時這台電動跨界車可能會接下 Leaf 手中的棒子,成為 Nissan 全新的主力販售車型。日前 Nissan 歐洲副總裁 Guillaume Cartier 則是正式確認這項預測屬實,預告下一代 Leaf 預計會於 2025 年問世,而且會轉型為電動跨界車。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目前關於全新世代的 Leaf 細節仍不清楚,但可預期會採用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所共同開發的 CMF-EV 電動模組化平台打造。

另外,為了達成 2030 年時有八成的銷售量來自電動車,以及 2025 年時旗下各車系都會提供純電動或 e-Power 動力選項的目標,超經典都會小車 March 的下一個世代車型也會轉型為純電動車,但實際推出的時程目前仍未公開。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1019002864-264301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