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巨星C羅『植髮幫助人提高自信心』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植髮14個月禿頭患者前額中頂髮量已校正回歸。(圖/業者提供)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根據多家外媒報導,先前已經投資葡萄牙毛髮移植公司的足球巨星C羅,計劃在西班牙馬德里成立新的毛髮移植中心,C羅解釋說:『禿髮在歐洲和全世界都是一個大問題,我想幫助人們提高自信心!』C羅的這項投資計畫,讓毛髮移植手術,再度受到全球落髮族群的關注。事實上,除了為了改善脫髮而進行的植髮外,近年來,包含髮際線矯正、植鬢角、植鬍鬚、植眉毛、植睫毛…等各個部位的毛髮移植,也越來越受到青睞。台灣123醫髮網 鄒積鎮醫師表示: 『過去如果眉毛不足,許多人會透過霧眉飄眉或半永久紋眉來改善,近期越來越多的人想要更持久和自然的效果,因此選擇了植眉手術。這種局部的毛髮移植項目,與植髮的原理相同,差別是由於移植範圍較小,毛髮粗細和移植部位特徵與頭皮不同,因此需要更精細和美型的毛髮移植技術』。

許多髮友對於毛髮移植手術躍躍欲試,但最讓人猶豫不決的就是植髮方式的選擇,許多人只知道『一種是不用切頭皮』、『一種要切頭皮』。乍聽之下,一定會選擇不切頭皮的方法,但對手術方式的優缺點卻完全一無所悉,植髮權威 林宜蓉醫師表示,兩者手術差別除了取髮的方式需不需要開刀,當中還有許多隱藏的重點,髮友在選擇植髮手術時應該特別留意~。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切頭皮 皮瓣式手術】特色是取髮時可將毛囊及頭皮組織一併提取,在20倍以上的顯微鏡下將毛囊分離及切片,過程無須剃髮,適合巨量植髮。這類型植髮手術難度較高,醫師需要有頭頸部外科培訓手術經驗為佳,手術優點是 ①可獲取完整毛囊組織 ②毛囊摘取過程受損很低、生存率穩定 ③提取毛髮時間快,  ④植區、後枕部隔天可洗頭。缺點則多為患者心理層面的因素,像是開刀讓病患心理壓力大、擔心術後疤痕太大。【皮瓣式手術】因應患者的期待也做了技術改良,可分為『美式FUT』和『韓式FUSS』兩大類。 FUSS也改良FUT取髮後患者對術後疤痕的疑慮,透過3層精密的防水縫合,不但隔天就能洗頭,術後一年的疤痕,幾乎完全隱形看不出來。

目前在台灣較常見的FUE機器主要有:號角、特里維利尼、寇約翰、 Artas植髮機器人、法式FUE..等,取髮的特色是無須開刀,適合小量植髮。手術優點是 ①摘取少量毛囊時,可以減少頭皮損傷 ②摘取少量毛囊時,恢復速度較快。缺點是 ①摘取毛囊時間較長,手術醫生容易疲勞,手術品質不穩定 ②取髮區形成點狀開放性傷口,巨量植髮時疼痛感強烈 ③取髮時醫師無法直視位於皮下0.5cm的毛囊 (屬視盲手術的一種),巨量提取時穩定性不足,較容易造成毛囊的受損 ④患者無法知道實際提取的毛量 ⑤取髮區因體質差異,術後可能形成色素沉澱疤。

台灣123醫髮網 鄒積鎮醫師提醒,不同的植髮方式都有適合的患者,最重要的關鍵必須選對有經驗的醫師和專業的植髮診所,患者進行植髮諮詢時,建議可以關注以下幾個重點 ①審核該植髮機構是否只專注於毛髮移植 ②醫生及醫療團隊的經驗程度 ③手術前有無相關的身體健康檢查 ④是否實施安全的麻醉劑及麻醉方式 ⑤是否有因應患者遭遇緊急情況的系統運作措施。無論選擇哪種類型的毛髮移植手術,從術前諮詢到術後護理若能做到一對一的完整服務,患者就能期待最佳的毛髮移植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56220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