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臉上的瑕疵統統走光

許多愛美的女生把自己的小臉蛋看得比什麼都重要,更是容不得自己的臉上有一丁點的小瑕疵,包括皮膚暗黃、皮膚的小皺紋等等,事實上,這些小瑕疵很好去除,跟一起來學一學天然美白除皺面膜的製作方法吧,堅持一段時間,趕走臉上的小瑕疵,分分鐘的事,讓你的皮膚變得更加滋潤白嫩。

DIY西紅柿蜂蜜美白除皺面膜

說到美白皮膚,不得不提的首當其沖就是西紅柿了,西紅柿富含維生素C,是美白皮膚不可缺少的天然營養品,而蜂蜜有着去除皮膚皺紋、有效滋養皮膚的功效,西紅柿蜂蜜的搭配組合,可以幫助你美白皮膚的同時,有效去除面部皺紋。

製作方法如下:先將西紅柿洗凈切碎后榨成汁,再加入適量蜂蜜,調和均勻,將做好的面膜塗抹於面部,待干後用清水洗去,每天早晚各敷1次,每次十五到二十分鐘。堅持一段時間,白嫩皮膚立現。

DIY黃瓜酸奶美白去皺面膜

黃瓜富含大量的水分和維生素,是美眉們夏季自製面膜的原材料首選,酸奶可幫助皮膚除去多餘的油脂、有效清理毛孔、趕走肌膚暗黃。因此,膚色暗黃且有皺紋的美眉們,可以經常敷黃瓜酸奶面膜。

製作方法如下:先將黃瓜洗凈后榨汁,與適量的酸奶調和均勻,塗抹於臉上,約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去,或將黃瓜切成薄片蘸上酸奶,貼於面部,每天晚上睡前敷用。堅持一段時間,皮膚會變得非常白皙嫩滑。

DIY絲瓜蜂蜜美白去皺面膜

絲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能營養皮膚、舒展皺紋、清斑祛皺、保持肌膚細嫩。蜂蜜蜂蜜更是大家認可的美容佳品。經常敷絲瓜蜂蜜面膜,也可以達到為皮膚注入營養、去除暗黃、舒展皺紋的效果。

製作方法如下:先將絲瓜洗凈,用榨汁機榨成汁,加入蜂蜜、醫用酒精攪拌均勻,將做好的面膜均勻塗在面部,待干後用清水洗去。也可將新鮮絲瓜榨汁,加入1湯匙麥粉攪拌后,均勻塗在臉上約十五到二十分鐘,用清水清洗乾淨。每天兩次。加入醫用酒精,效果會更佳,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添加了醫用酒精,敏感肌膚的人在使用這款面膜時要謹慎,有過敏癥狀立即停用。膚質敏感的美眉們可以不添加醫用酒精,僅絲瓜和蜂蜜搭配在一起敷用。

小偏方自製篇

1.冬瓜子仁15克、桔皮6克、桃花12克,混合研成細末,飯後用米湯調服,一日三次,連服數月,面部會變得白嫩而光滑。

2.冬桑恭弘=叶 恭弘煎濃汁裝瓶收貯備用,每天早晨用一酒杯汁液倒入洗臉水中洗臉,常洗可使面部光潔柔軟。

3.把晒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后再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臉,皮膚會保持光滑潤澤。

4.曬過的皮膚出現紅斑點,將牛奶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皮膚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周后斑點變小(檸檬不可直接敷面 建議將其擠成汁稀釋后塗抹於面部),再用黃瓜搗爛后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5.用中藥白果、草果各二兩、加黑豆一兩,研細後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攪入水中洗臉,然後擦上潤膚霜,連續使用一月,皮膚將會變得白嫩。

6.怠杏去皮,滑面、輕粉各等份,研末隔水蒸片刻,取出加龍腦及麝香少許,再以雞蛋白拌和成膏,每早起床洗臉后,用藥塗抹,數月後,容顏會變得紅潤光滑、嬌艷如春之桃花。

7.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恭弘=叶 恭弘去刺洗乾淨。

8.蕃茄蜂蜜美白。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9.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10.取新鮮雞蛋一枚,洗凈揩乾,加入500毫升優質醋中浸泡一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膚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美白小貼士

美白方法1.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薄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一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

美白方法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后,敷在臉上20分鐘,每周3次,您的皮膚會有想不到的水亮清透喔!!

美白方法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美白方法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

美白方法5.先用溫水再用冷水洗臉會讓肌膚既乾淨且毛細孔會變小喔。

美白方法6.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東西,保持皮膚清潔。

美白方法7.每晚洗完臉后,將養樂多倒在化妝棉上,直接敷在兩頰,甚至連額頭、下巴 也可順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約只有六分之一瓶的養樂多。

美白方法8.晚上少喝水,白天多喝水,睡前敷水亮面膜;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保證水亮。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6438.html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