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乳房豐滿的四個絕招

讓乳房豐滿的四個絕招

豐滿健美的胸,使女性構成特有的流暢、圓潤、優美的曲線,也是女性魅力所在。那麼,怎樣才能擁有挺拔而富有彈性的豐滿胸部呢?以下四個絕招能使女性乳房豐滿、挺拔、動人。

絕招一:蛋白質促進乳房再發育

應加強營養,多吃一些豆類、蛋類、牛奶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特別要補充鋅,因為鋅是促進人體生長發育的重要元素,特別是促進性徵的產生、性機能的形成。

鉻元素也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它能促進葡萄糖的吸收並在乳房等部位轉化為脂肪,促使乳房的豐滿、臀部的圓潤。特別是處於生長發育的女孩,不應為追求苗條而過分節食,極有可能因營養不良而妨礙乳房的發育,錯過發育的機會。

絕招二:擴胸運動不可少

平時注意有意識地鍛煉胸部肌肉,促進發育,比如練健美操、跑步、做俯卧撐、做擴胸運動等體育鍛煉能促進胸部肌肉變得發達健美。

同時體育鍛煉還能促進胸部的正常發育。正常的發育是胸脯胸骨較平,胸肌結實豐滿,乳房挺拔而富有彈性,這是最美的豐滿胸。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絕招三:提拉乳頭能使乳房變豐滿

按摩是促進乳房健美的有效方法。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仰卧在床上時,不妨用雙手按摩乳房。

具體操作是:在乳房周圍旋轉按摩,先順時針方向,再反時針方向,直到乳房皮膚微紅微熱為止,最後提拉乳頭數次,這樣能刺激整個乳房,包括乳腺管、脂肪組織、結締組織等,使乳房變得更豐滿,更富有彈性。堅持每日用溫水清洗乳房,這樣不但能保持清潔,還能無意間起到按摩作用,增加乳房的韌性,預防下垂。

絕招四:預防乳腺疾病從內而外的美麗

近年來隨着高物理性、化學性產品的應用,以及激烈的社會競爭帶來的精神壓力等諸多因素,導致女性乳腺疾病呈多發趨勢,給女性生理、精神、身體上帶來了嚴重影響。

特別是乳腺癌根治手術不但切除乳房,而目還切除胸肌及乳房周圍組織,不但影響美觀,甚至對上肢功能造成一定的影響。因此,人們在美胸的同時別忘了須及早預防乳腺疾病,以免給身心帶來痛苦。


http://www.360changshi.com/bj/fengxiong/132955.html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