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瘦臉就要削骨?你可能只是咬肌大

離開肉毒素,很多女明星都會不那麼的完美,這是對娛樂圈眾多明星美女的一個真實寫照,女明星們精緻的臉型並非天生而是靠有着肉毒素王者之稱的保妥適 (BOTOX)做她們的“美顏師”!所以,不用總是抱怨你的臉太大不上鏡,找到訣竅,你也能擁有女神級的美麗。

咬肌自測:你需要的是瘦臉針還是削骨?

Step 1

你需要了解,咬肌在放鬆的狀態下是不能被檢查到,所以,你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緊閉雙唇,盡量用力咬緊你的牙關。

Step 2

用雙手摸牙關靠近臉頰兩側,若有坨又硬又大的肌肉,則表示你是屬於咬肌肥厚者。很幸運,你可以通過注射瘦臉針快速除去難看的大餅臉。

咬肌自測拿不準?從臉型判斷:

圓臉女星臉頰肉過多導致五官看起來缺乏生氣咬肌肥大是此類臉型女性的通病,可以直接注射瘦臉針就可達到瘦臉效果。

肥胖是面部脂肪堆積過多主要原因,此類臉型可以再注射瘦臉針的同時進行面部吸脂,從而達到完美的瘦臉效果。

瘦臉過程

對於沒有嘗試過的人群來說,肯定會覺得很好奇,到底是怎樣達到瘦臉效果的呢?下面一起通過圖解來了解吧!

注射瘦臉針多長時間能夠見到效果?

肉毒素瘦臉針效果確切,第一次注射瘦臉針后7-8天能看到效果,只是肉毒素的平均有效時間為6-8個月,三個月左右藥效開始逐漸減弱,6個月後可以再次注射。但咬肌的大小也不會達到未注射之前的水平。如果6個月後緊接着再注射第二次時注射量一般會小於第一次,第三次小於第二次,而且第三次與第二次的間隔可以大於第一次與第二次的間隔,多次注射后,只需少量加強注射就可以維持很好的效果。

注射瘦臉針管注射的部位在哪呢?

瘦臉針注射瘦臉主要是控制咬肌,注射部位就在咬肌肥大處。咬肌為長方形肌肉,位於下頜骨升支外側。

瘦臉針效果差?術后和哪些因素有關係!

1、治療之後的2小時之內,接受治療的人是最好不要洗臉和化妝的。

2、建議注射后按壓15分鐘后,無不適感再離開醫院。

3、注射后3天內建議每日嚼口香糖5分鐘,這樣可以使得藥物在局部擴散的比較均勻。

治療之後我們在飲食之中要注意避免吃硬殼類的食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植髮真的可以一勞永逸?雄性禿植髮讓你恢復自信,重新贏回你的人生!!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