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潢常用的四種水電工具介紹

每當家中需要水電修繕,水電師傅是第一時間會想到的救星,舉凡水塔、馬達、水管、電線、防水等各式你想的到的室內裝修工程,水電師傅大多參與其中,可見水電師傅的存在對居家水電的穩定運作有多麼重要。

 

不過,水電師傅既然有關水電的十八般武藝都要精通,那麼修繕工具的準備一定是少不了的。今天我們要來介紹水電師傅常用的幾項工具,帶你初步了解水電的世界。

 

1.絕緣膠帶

說到水電師傅必備的頭號工具,絕緣膠帶絕對無庸置疑,絕緣膠帶俗稱電火布,無論是安裝馬達、修理水管或拉線,多少都會接觸到需要剪線、接線並黏合的地方,這時候就是絕緣膠帶出場的時候。

 

絕緣膠帶可以保護銅線接合處,防止電線短路,是簡單又實用的安全工具。由於絕緣膠帶屬於高度消耗品,所以師傅們出工時多半都會多準備。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竹東舊屋翻新竹東裝潢竹東油漆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

北部新古典家具特賣出清

鑫沅傢俱提供寬廣的空間,讓您在找尋傢俱時,能輕鬆自在的逛,老字號品牌

2.螺絲起子

除了電線,許多水電的機器或裝置都需要使用螺絲來拴緊、固定,因此螺絲起子也是一定要準備的工具。螺絲起子有分成十字型和一字型,依據螺絲的形體可以交替使用,在許多工程現場都很容易看到。

3.活動板手

想要安裝、拆卸如馬達和衛浴設備,活動板手除了可以固定螺帽,若機件老舊難以拔拆時,活動板手也可以運用、調節開口後協助拆卸,是師傅們的最佳幫手。

 

4.老虎鉗

水電施工往往有許多小型零件需要夾取,或者電線需要切割和彎曲,老虎鉗就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老虎鉗有兩個部位,一個是用來截斷線路的刀口,另一個則是用來旋緊電線或鋼絲的夾口,是常見也好用的熱門水電工具之一。

 

水電的領域相當專業且廣泛,即便工具能夠協助解決許多水電問題,也必須仰賴師傅們的技術才能將水電施工做到盡善盡美。

來源鏈接:https://www.tasker.com.tw/articles/detail/568?refer=clist6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

采姿專業沙發椅墊訂做,沙發修理、換皮,各式耗材替換,老沙發免丟,純手工縫製而成,料好耐操壽命長,翻新/維修專業經驗豐富。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