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刺Galaxy S22銷量 三星打造首座黑夜攝影樂園

安卓搶市戰火未歇,三星電子衝刺Galaxy S22旗艦系列銷量,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全台首座黑夜攝影樂園,以「玩轉夜視界」為題,規劃五大主題場景,星粉們能藉由Galaxy S22系列強大攝錄實力,在黑暗視野中取景,拍出一張張吸睛美照,使更多人能親身體驗「手機界的單眼」魅力。

三星秉持「Break the Rules」的精神,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黑夜攝影樂園,星粉能藉由Galaxy S22系列的鏡頭,暢遊五大主題攝影區「玩-皎月球海、轉-星際黑馬、夜-夜暮餐館、視-極光光廊、界-雪霧森林」,突破視覺框架,感受黑夜中美照連發的新視界。

「玩」-皎月球海:漫步月球之星際體驗-無須再仰望星空,三星直接將月球美景搬進華山,享受漫步於月球的感動,並能透過「一鍵拍錄2.0」,輕鬆拍下星空美照或短影音。現場還能體驗星粉敲碗已久的Galaxy Watch4系列「BIA身體組成」,僅需兩根手指就能快速檢測各種身體數據,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掌握自己的身體狀況。

「轉」-星際黑馬:顛覆旋轉木馬夢幻形象-遊樂園裡的旋轉木馬是大家的童年回憶,三星跳脫既往的粉色夢幻氛圍,打造潮流感十足的星際黑馬,將霓虹光條揉合至深黑色的背景,乘坐時完美展現潮流態度,在昏暗光源下以「超明亮夜幕攝影與電影級跟焦錄影」,記錄與捕捉帥氣的動感時刻。

貨櫃屋改裝後可應用在哪些地方呢?

金誠貨櫃屋裝潢,可依客戶需求設計,不論是渡假屋、含廁所小套房、檳榔攤、警衛室、小吃店、展示間、辦公室、工具材料間、車庫,皆可依顧客需求搭配設計

空壓機這裡買最划算!

晨達空壓機秉持著專業空壓機技術、優質快速服務、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風量、風壓的問題。

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

鴻和興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在台灣專業生產茶葉罐、奶粉罐具有領先地位的光華金屬所投資組織成立的一家專業製造包裝材料之馬口鐵罐製造廠,秉持的專業、品質、服務、效率為各大客戶服務。

塑膠射出成型加工商品有哪些?

塑膠粒預熱進料 : 將塑膠粒放入漏斗中,並且加溫預熱。可以乾燥塑膠粒並節省熔化時間

「夜」-夜暮餐館:低調優美的絕佳用餐氛圍-走進夜暮餐館,於曖昧不明的光影中感受神秘的氣氛。借助「超明亮夜幕攝影」,從鏡頭中窺見現場的華美擺設及精緻餐點,用照片凝結當下的絕美氛圍。此外,現場亦能體驗方便快捷的Samsung Pay,從此結帳時不再手忙腳亂,一機在手即能快速搞定。

「視」-極光光廊:未來科技風時尚廊道-進入連結過去與未來的極光光廊,在多股光束構成的廊道中,每個人都是時尚大秀的主角,藉由Galaxy S22系列捕捉最自信時刻,「暗夜人像攝影」強大的AI運算實力能自動辨識人像,與「人像棚拍模式」智慧的自動美肌與畫面調光功能,能隨手拍出棚拍質感的高級態度照。

「界」-雪霧森林:紛落的粉色櫻花雨-夜幕下的粉色櫻花雨,搭配滿佈黑夜的點點星空,創造出浪漫的戀人氛圍。「超高倍變焦2.0」能將唯美的星空轉換成永恆的美照,再遠都逃不過Galaxy S22旗艦系列的鏡頭。現場還能體驗三星強大完整的Ecosystem串聯,感受裝置間無縫切換的沉浸式體驗。

來源鏈接: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324004152-260412

示波器鮮為人知的使用技巧?

一個典型的示波器通常是盒狀螢幕,有多個輸入連接,示波器至少包括探頭、顯示器和控制面板三部分

5噸電動堆高機 & 2噸立式堆高機

不想忍受柴油堆高機帶來的廢氣汙染,電動堆高機將會是很好的選擇

信泰電機生產製作:鋁殼電阻、繞線電阻、剎車電阻、煞車電阻、大功率電阻、回升電阻回昇電阻、平衡電阻、陶瓷電阻、模擬負載、大功率繞線電阻器製造、燒機設備規劃及施工、變壓器及電抗器製造、自動控制器材零組件買賣、DC電源供應器製造、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

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