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移植填充,術后恢復過程及注意事項

天氣逐漸變暖,

是該為了夏季大秀身材做準備了。

選擇吸脂塑形瘦身,

多餘的脂肪也不要浪費!

自體脂肪移植填充

不僅能把凹陷填滿,

讓面部輪廓更立體,

還能讓皮膚整體改善。

讓人看起來更加年輕。

什麼是“自體脂肪面部填充”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是從身體腰、腹、臀、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吸出適量多餘脂肪,使用注射器精確將脂肪注射到臉部需要塑形、祛皺的部位。

 既可減去身體多餘脂肪,又可豐盈面部凹陷,廣泛用於豐面頰,豐額頭、太陽穴、豐下巴,臉型精緻立體,氣質隨之改變。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為您塑成好面相

自體脂肪作用強大,不僅可以使太陽穴、淚溝、蘋果肌等凹陷的部位豐滿起來,還能讓額頭、下巴、嘴唇飽滿立體,讓面部變年輕。

脂肪不單單起到填充作用,還可以改善膚質。

使面部輪廓流暢豐盈:增加面部容積和調整面部飽滿度,令面部勻稱、協調,有立體感,同時改善膚質,提亮膚色,重返青春臉龐。

除皺逆轉肌齡:將自體脂肪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部位,可以達到除皺效果。且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鎖緊肌膚中的水份,令肌膚充滿彈性及光澤。有緩解皮膚衰老的作用。

做了手術就一切OK了嗎?

NO!!!

還得注意術后護理。

術后怎麼護理才能達到理想效果呢?

首先,做自體脂肪填充是有吸脂和填充兩個環節的,

我們先來說說臉上填充的部位該如何護理。

術后當天腫脹以及局部的臃腫

第一天填充部位會腫脹,局部的腫脹或者過量的脂肪填充或許會讓你覺得有點面部有些異常,這是正常的,不要緊張。因為局部會有麻藥和脂肪的雙重作用,因為考慮到脂肪的吸收,肯定會過量注射。

可能會有輕度的淤青。吸脂的部位針眼處會有血性的滲出液,傷口可能會有些疼痛。這些都是正常現象

術后3-5天,可以洗澡沾水

 術后第一天到第三天,脂肪量有一定比例吸收,效果不是最終效果,還是需要耐心等待。

    針眼塗紅黴素膏,面部每日用生理鹽水或者漱口水或者洗必泰清洗面部的油。保持面部清潔。

 辛辣食物禁忌。可以吃雞蛋肉類加強營養以減少脂肪的吸收。

吸煙喝酒更是不可取,這期間堅決禁止哦!

一周後到1個月的時間內,不要做非常劇烈的燃燒脂肪的體育鍛煉,一般的活動生活是沒有問題的。不要過於焦慮脂肪的吸收問題,放鬆心態。

填充的部位就是這些了,術后安心聽醫生的話、日常生活多當心就能恢復地很好,不用過度緊張。不過別忘了還有個吸脂的過程呢,吸脂的部位可能是腹部、腰或大腿等地方,把這些部位做好術后護理不僅能減輕痛苦,還能加快傷口癒合。

術后當天 吸脂部位會有淤青和輕微疼痛

術后還會有一些腫脹液滲出,不用太過擔心,可以下床活動。第二天吸脂的傷口會有少許滲液,需要換藥一次。此時的皮膚淤青、輕微疼痛都是正常現象。

自體脂肪面部填充+雙眼皮+顳部提升術案例

為了效果  術后一個月要堅持穿塑身衣

這段時間內還會有輕微腫脹,這是正常現象,為了恢復效果,最好能夠保持全天穿塑身衣,防止造成積液。等到一個月之後腫脹已經基本消退了,可以選擇性地穿塑身衣保持,一般來說穿12個小時就可以,三個月之後就不用再穿了。

【其他文章推薦】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