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化推出馬達保護新產品

洛克威爾自動化推出Bulletin 140MT馬達保護新產品,運用Allen‑Bradley® Bulletin 140MT新型馬達保護斷路器與電路保護器(多種尺寸可選,最多達40 amp),工業營運商可實現節省應用成本的目標。

新式Bulletin 140MT產品搭配Bulletin 100-C與100-E接觸器使用,提供增強的Type F組合馬達控制器額定值,不需要額外分路保護即可應用裝配好的啟動器。分接導體保護額定值代表的意義,在於安裝馬達組時可由較小導體和這些裝置連接線路,以節省成本。

本產品形式包括三元件啟動器的馬達電路保護器,以及雙元件啟動器的馬達保護斷路器。特殊的140MT產品款式也可符合特定應用目的,像是在多馬達應用上對變頻驅動器(VFD)輸出提供保護,或是對於高湧浪、高效率馬達的防護。

Allen‑Bradley®模組控制系統及Bulletin 140的部分產品附有接頭,可直接接線至Bulletin 100-K/C/E接觸器。模組控制系統的元件經由多種組合方式一併接受測試,賦予使用者涵蓋全球的合規標準及認證。這些元件也可由全球銷售及支援取得。深入了解。

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達到廣告宣傳效果?

滑鼠墊是滑鼠的好夥伴,可使滑鼠游標穩定滑順,多樣的材質尺寸與專屬設計的圖案, 成為您電腦桌上的亮點!

飲水機設備有哪些?

步步經營服務始終如一於雲嘉南地區,建立優質的飲水機之品牌

高價位跟低價位的示波器又有何差異?

示波器是一種能夠顯示電壓訊號動態波形的電子測量儀器。它能夠將時變的電壓訊號,轉換為時間域上的曲線,原來不可見的電氣訊號

如何將貨櫃屋變身活動展場空間?

金誠貨櫃屋設計,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顛覆以往「貨櫃」給人骯髒、簡陋、四方無聊的印象、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展示空間。

全新節能運算器輔助提升化工業能源效率

電動馬達是絕大多數生產輸出背後的驅動力。企業可利用變頻驅動器(VFD)提升馬達控制效能和馬達效率,進而降低其營運成本並改善環境效能。如今,企業可採用洛克威爾自動化的全新節能運算器,計算出VFD可為其化學營運帶來的潛在節約成效。

此運算器會顯示專屬於各電動驅動資產的潛在能源與碳排放節約。使用者回答一些關於其應用的簡單問題後,運算器就能估算出轉換至VFD可實現的節約效果。此運算器適用於化工業應用,以及其他現未以VFD控制電動馬達的產業。

洛克威爾自動化提供廣泛的選擇,可供低電壓與中電壓應用目的使用。該公司的低電壓變頻器系列廣泛,包含各種控制模式、特色、選項、包裝、國際電壓與功率額定值。其中電壓變頻器產品組合可符合眾多應用目的之需求。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automation/619926.html

CCD Taping Machine

包裝設計實際上涵蓋了多種設計範疇,需要高度設計專業,以酒為例,酒瓶上的標籤設計是包裝設計的一種,需考量美觀與形塑產品特色提供充足資訊等,至於酒的外盒,提袋等,同樣是包裝設計的範疇,但更必須思考運送、保護、送禮、便利性與價值感等不同層面之問題。

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

採用PVC0.2白色軟皮料印製,4色印刷加上表層防刮油墨,另也可選表層上亮膜。

塑膠射出成型不良品原因及改善對策 !

隨著技術的不斷提升新觀念、新技術、新設備的不斷加入。

什麼是POGOPIN?

POGOPIN是一種應用於手機等電子產品中的精密連接器,廣泛應用於半導體設備中,起連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