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術的效果怎麼樣?

  背部吸脂是否安全?這是很多想要做這個手術的患者會擔心的問題。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具體了解一下吧。

  背部吸脂是否安全?

  背部的脂肪因為所處位置的緣故,很難通過傳統方式減去,因此背部吸脂減肥手術就成為了去除背部脂肪的唯一有效方法。

  吸脂手術時患者取俯卧位,消毒后注射腫脹液。切口或穿刺部位選擇在脊柱兩旁或兩側腋后線,主要抽吸背部上方鄰近項部的區域以及背部兩側的區域。

  背部上方區域與項部聯合抽吸效果更為顯着。腰區和側腰區有明顯柱狀脂肪沉積者,應切斷皮膚支持韌帶,才能完全去除切跡,使手術後背部輪廓平坦。

  背部吸脂手術是比較安全的吸脂方式,通過背部吸脂手術可以吸出背部多餘脂肪,實現整體減肥。整形專家提醒,由於肥胖的發生是由於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引起的。背部吸脂減肥的主要目的是體形雕塑,恢復應有的曲線美。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背部吸脂減肥的安全性是肯定的,但由於背部吸脂手術要求手術后很平整,因此手術要求很高,醫生需要有豐富的經驗積累才能達到良好的效果。

  背部吸脂術的效果怎麼樣?

  背部吸脂減肥術效果確切持久,不易反彈,是由於背部吸脂減肥術是經過手術的方法從人體內吸出大量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正常情況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勻,显示出背部組織的輪廓,只有在肥胖時才表現出雍腫和過於平整。

  吸脂減肥術是運用負壓吸引的原理,經過吸脂器械,將背部肥胖區域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脂肪細胞數目大大減少,背部吸脂減肥術后,皮膚平整,能實實在在地將脂肪細胞自皮下抽走,確實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使多餘的脂肪無處可積,達到長久瘦身的目的。

  背部吸脂術后需要穿緊身衣嗎?

  吸脂部位由於癒合的關係開始變硬和緊繃,如果這時候你能配合按摩、超音波和高壓氧等保健方式,那麼吸脂部位就會逐漸消腫,皮膚也很漸漸恢復彈性,最後表現出預期中的身材曲線。還有通常在一個月內穿着彈性衣襪或繃帶以減少水腫的現象,以及吸脂后的效果。

  手術后,求美者應該根據醫生的要求進行調理,注意一些細節,比如手術后的幾個月內都須要穿上緊身衣,以保證手術的效果,並使用防範感染的抗生素,並倖免手術切口的感染,保證其清潔。

  專家建議想做背部吸脂手術的愛美者,應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找經驗豐富的專家進行手術,更安全、有效。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