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硬邦邦竟因腋下肌肉罷工

消除肩膀僵硬的超重要觀念。關鍵就在「腋部」

◆ 刺激腋部的威力讓12萬人嘖嘖稱奇!
當肩膀僵硬時,許多人會按摩肩膀,但大家可知其實光這麼做是不夠的?

肩膀僵硬具體而言指的是,肩膀變得硬邦邦,血流不順的狀態。受此影響,肩膀容易往上提,也可說是動不動就會呈現聳著肩的狀態。

每當我們覺得
啊—肩膀好硬喔!」而下意識觸摸的地方,其實分布著從頸根往肩膀與肩胛骨延伸的
斜方肌」,當這塊肌肉變硬、萎縮時,就會造成肩膀上提。如此一來,就不單只是令人困擾的肩膀僵硬,還會引起下列問題。

  • 頭痛
  • 暈眩
  • 呼吸淺短
  • 煩躁、情緒不穩
  • 難以入睡
  • 手腳冰冷

斜方肌是負責拉提肩膀的肌肉,與此相對的則是分布於腋下的「前鋸肌」。這塊肌肉沿著肋骨往斜下方分布,具有「將肩膀往下拉」的作用。
(編輯推薦:

當這個前鋸肌罷工時,

皰疹治療的10個常見方法

通常一般人會把帶狀皰疹跟單純皰疹混淆 以為是相同的 雖然都是病毒性 其實是有差別的

不要當暴牙妹,進行露牙齦矯正,讓你放心開懷大笑!

水雷射上唇定位術則是運用在牙齒的長短比例是正常的,但笑的時候臉部的肌肉會將上嘴唇提到太高的位置

</p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讓人想懷孕卻懷不上!

多囊性卵巢症患者,血液中雄性荷爾蒙及LH荷爾蒙增加,會影響卵子的品質

紫錐花紫錐菊提高第一道免疫系統的防禦力!

奇瑞斯紫錐菊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無農藥、無西藥、無重金屬、無塑化劑

斜方肌就得獨自苦撐所有工作,時間一久,肩膀會變得僵硬又緊繃。因此,無論怎麼按摩肩膀也無法使其放鬆,依舊硬邦邦。

相反的,刺激腋下便極有可能消除肩膀僵硬的情形。

讓我的推特推文成為發燒話題的契機,正是「刺激腋部繞肩短片」,其吸引了12萬人按讚。這則影片似乎幫助了許多因肩膀不適而深受其擾的朋友們。

◆ 關於肩膀的另一項誤解


駝背與肩膀僵硬一樣,相信也是許多人的困擾吧。

坐著工作時,會突然察覺自己「不小心又駝背了」,有些人會在此時挺胸將手臂往後拉,讓肩胛骨內縮,但遺憾的是,這麼做並無法改善駝背。而且,這樣的做法還常常遭受誤解。

來源鏈接:https://www.edh.tw/article/25784

如果牙齦外露,該如何解決?

似真牙醫診所的牙冠增長術的目的就是除去這些多餘的牙齦及齒槽骨,讓完美比例的牙齒重新顯露出來。

益生菌怎麼吃?

奇瑞斯專利紫錐萃取+耐熱益生菌+維他命C

寶寶頭型不正,如何矯正?

嬰兒頭型矯正頭盔,更多成功案例分享

要如何讓孩子吃兒童保健食品

「奇瑞斯紫錐菊+獨家菌種耐熱100ºc+維他命C」專利萃取技術紫錐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