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植物的護膚品有哪些品牌

怎樣辨別護膚品是不是純植物

市面上根本沒有百分之百純植物的化妝品。所謂的純植物化妝品,最多是含有植物萃取成分,而且添加的成分也可能很少。

有些化妝品中含有從植物中提取的成分,就宣傳成‘純植物’,但一般化妝品肯定還會有其他成分,比如要有防腐劑、香精香料等。

中國消費者協會和中國香料香精化妝品工業協會於2011年聯合發布的《美白類美容護膚產品消費指引》显示,化妝品由多種成分配置而成,其中包括多種化學成分,只用純天然植物提取物是無法製成護膚品的。

中國香料香精化妝品工業協會秘書長張京原表示,商家對護膚品成分的“純天然”表述很不科學,這隻是其宣傳產品的一個噱頭。事實上,不是所有的純植物提取物都對人體無害,有些提取物若不經過加工,反而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不過,植物提取物現在確實是一個比較好的賣點,或者說是比較好的研發方向。也許,隨着科技研發的進步,將來有可能會出現植物成分比較多的化妝品。

護理肌膚需要“內調外養”:

一般情況下,化學合成的成分可能效果更強一些,植物提取的成分可能會更溫和些。但是不能絕對的說哪個就好,哪個就不好。

人需要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每個人的皮膚都不一樣,皮膚的狀態,在不同的季節不同的時間或不同的心情下,都會不一樣,自己用着舒適就好。

其實,肌膚護理不僅僅是塗抹護膚品那麼簡單,更需要“以內養外”的全身心調理。陶麗莉認為:“皮膚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因為暴露在外,所以很容易被觀察到。皮膚的狀態與人的身體狀態、心情等息息相關。所以護理肌膚並不是簡單的塗抹護膚品就可以,而應該內調外養。”

暴晒、飲食不節、不規律及吸煙等不良習慣均可導致皮膚出現各種問題。只有合理膳食,補充足量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才有可能由內而外地實現肌膚美麗。護理肌膚不能只做面子工程,一定要由內而外去做。

此外,陶麗莉提醒消費者,化妝品是沒有治療效果的,我國也不允許化妝品宣傳治療作用。有些護膚品牌宣稱抗菌、消炎、活血、解毒等醫療作用,並不符合宣傳規定。

參考資料來源:

人民網-“純植物”成分的護膚品靠譜嗎?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純植物的護膚品都有哪些品牌?

百雀羚三生花控油清肌平衡水凝乳

百雀羚是國產護膚品中的老字號了,這款乳液也是它近兩年新推出的一款產品,專門為年輕肌膚所設計的。它將蓮子和三色堇以及茶樹作為主要成分,能夠起到調節膚質的作用,讓皮膚的水油狀況得到平衡,從而減少痘痘的產生。

中國純植物護膚品品牌排行榜純天然不含激素的十大化妝品盤點

舒真海藻面膜

一生推!我的無限回購款!在網上買了很多海藻面膜,這是買的最好的一款,海藻顆粒很小很細,出膠很快,用完的整體感受很舒服,比片貼面膜更帖敷,而且純天然的更安全,還可以清潔毛孔,感覺臉都清透了好多,摸起來滑滑的,潤潤的,補水效果真的超級好,沒有感覺刺激皮膚。敷完的海藻面膜也不要丟,因為還是有很多膠很多水分的,拿來敷脖子,敷手,敷手臂,敷小腿,感覺不錯!閉眼入。

中國純植物護膚品品牌排行榜純天然不含激素的十大化妝品盤點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柔膚水

蘊含白芍、白蘞、白芨、白蒺藜等七種中草藥萃集而成的“新七白”升級精華,質地輕薄爽潔,能迅速深入肌膚內部,柔化肌膚角質層,供給肌膚所需水分與養份,更可有效均勻膚色,令肌膚柔白潤澤,晶瑩透亮。同時收斂毛孔,緊緻肌膚,為其它護膚步驟做好準備。

中國純植物護膚品品牌排行榜純天然不含激素的十大化妝品盤點

完美蘆薈膠

相信不少小夥伴們一定在大學時期聽過或用過!完美蘆薈膠啊,同樣碾壓棒子國的自然樂園,簡直神器!蚊子叮了塗一塗,臉上長包塗一塗!自從火了之後,假貨也不少,上臉之前還需要驗明真身!

哪款化妝品是純植物的?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8666.html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