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美瞳線的缺點 紋美瞳線的術后注意事項

紋美瞳線可以讓眼睛變得更加的有魅力,是現在眾多愛美者的喜愛與追求,出門連眼線都不用畫了,化眼妝的時候更加方便,減少化妝時間。

紋美瞳線的缺點

很多MM都害怕紋了美瞳線會不會對眼睛有損傷,因為紋美瞳線的紋刺機速度較快,而紋美瞳線用的針也很尖銳,如果操作者粗心大意,沒有安置好導致紋眉針脫落,這樣很容易造成眼睛損傷。正常一名非常有經驗的紋綉師是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所以選擇紋綉師至關重要!

紋美瞳線的術后注意事項

美瞳線做好后要注意的事項有不少,包括注意眼部衛生,不要用手去揉搓眼部,謹防感染,飲食清淡,不要過度用眼等。

1、不能沾水

留意防止受術部位沾水,術后四天內洗臉時防止操作部位,用卸妝棉卸妝洗臉,傷口盡可能不可以沾水,預防污染傷口及其稀釋在表皮層中的植物色素。

2、抹修復乳

為防止褪色及其協助傷口癒合,要持續堅持按要求擦抹修復乳液,是因為每一個人的免疫能力不一樣,因此要擦抹的時間不一樣,但基本要五天左右。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3、結痂自然脫落

紋美瞳線術后,因為有角質層和浮色會呈現出很深痂皮,結痂后應使其自動脫落,不可以人為地摳下來,防止手去摳下來的地方,會出現部位色素深淺不一的顏色,干擾上色。

4、補色

結痂會在三周左右完全褪去。依據個人身體素質,將會一些地方會一些淡或是不勻稱,需進行二次修補,它是必須的。

紋美瞳線的禁忌症

做美瞳線禁忌症不少,主要的禁忌症包括重要臟器疾病、凝血功能障礙、眼部疾病、傳染性疾病等。一般專業的紋綉師在做美睫線前,都會諮詢客人自身眼部的情況。

美瞳線可以帶來如何的後果

明晰的“眼線”能把雙眸烘托得熠熠生輝;年夜眼睛、雙眼皮者紋眼線後會使雙眼皮加倍炯炯有神;小眼睛、雙眼皮者可起到擴展眼型,增加美感感化;紋眼線后可以起到添加睫毛密度的感化,起到如虎添翼的後果;對眼瞼皮膚鬆懈者有改正眼型的感化,獨一的遺憾,單眼皮和內雙的妹紙們,不合適做美瞳線。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0477.html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