皺紋是女人一生最煩惱的 吃幾款美食粥竟可輕鬆除皺

皺紋是指皮膚受到外界環境影響,形成遊離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內的膠原蛋白、活性物質,氧化細胞而形成的小細紋、皺紋。皺紋漸漸出現。出現的順序一般是前額、上下眼瞼、眼外眥、耳前區、頰、頸部、下頦、口周。面部皺紋分為萎縮皺紋和肥大皺紋兩種類型。萎縮皺紋是指出現在稀薄、易折裂和乾燥皮膚上的皺紋,如眼部周圍那些無數細小的皺紋;肥大皺紋是指出現在油性皮膚上的皺紋,數量不多,紋理密而深,如前額、唇周圍、下頜處的皺紋皺紋形成的最新發現。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而女人25歲左右眼角可能出現淺小皺紋、眼袋等;30歲左右額部皺紋加深增多、外眼角出現魚尾紋上下瞼皮出現不同程度的皺紋;40歲則出現鼻唇溝加深,口角出現細小皺紋,頸部皺紋也跟着顯現出來;50歲則眼袋加深並出現下瞼紋,上下唇也出現皺紋;到60歲則全顏面彈力下降顏面皺紋加深。

女人吃什麼可以去除皺紋呢?其實,飲食調理肌膚的方式,在很早以前的時候,就被女性朋友們所重視了,那麼下面我就來介紹一下能夠吃掉女性皺紋的5粥美食粥。

1、桑椹葡萄粥

原料:桑椹子、白糖各30克,葡萄干10克,薏苡仁20克,粳米50克。

製法:將桑椹子、薏苡仁洗凈,用冷水浸泡數小時。淘洗凈粳米,置鐵鍋中,加桑椹子、薏苡仁及浸泡水,加葡萄干,先用旺火煮開,再改用小火煨粥,粥

成時加入白糖,拌勻。

服法:每日1劑,早晚各1次。

功效:滋陰補腎,健脾利濕,豐肌澤膚。適應症:適用於身體虛弱,體瘦而皮膚皺紋多、不光潔者。

2、薏苡仁山藥粥

原料:薏苡仁、淮山藥各30克,大棗12枚,小米100克,白糖20克。

製法:將大棗洗凈去核,切細條;將淮山藥研成細末;將小米洗凈置於沙鍋中,加入大棗、薏苡仁、淮山藥末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白糖拌勻即可。

功效:健脾和胃,益氣悅膚,清利濕熱。適應症:適用於脾胃兩虛而顏面多皺者,以及脾胃功能較差的中老年人。

3、大棗白合粥

原料:大棗12枚,小麥仁60克,甘草(干品)、百合(干品)各10克,紅糖30克。

製法:將甘草、白合洗凈,共煎汁;洗凈大棗、小麥仁。將大棗、小麥仁、葯汁及紅糖一起放在沙鍋內,同煮成粥。

服法:趁熱食用,每日1~2次。

功效:益氣健脾,寧心安神,除煩潤膚。久用,可改善不良情緒,增進食慾及使皮膚紅潤細白,還可防止皮膚衰老,減少皮膚皺紋。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4、香蕉奶糊

原料:香蕉6個,淡奶250克,麥片200克,葡萄干100克。

製法:將以上諸味入鍋用文火煮好,再加點蜂蜜調味即成。

服法:早晚各吃100克。功效:潤膚去皺。

5、薏苡仁蓮子百合粥

原料:薏苡仁20克,百合5克,蓮子6克,枸杞子、冬瓜仁、甜杏仁粉各10克,大米100克。

製法:將薏苡仁、蓮子放碗內,加水適量置蒸鍋蒸熟,再與洗凈的百合、枸杞子、大米同煮粥,粥熟后調入冬瓜仁、杏仁粉再煮片刻即可。

服法:每日服2次,早晚空腹食用。功效:美膚去皺,光澤皮膚,美膚駐顏。

祛皺飲食

1、橘子

將桔子連皮搗爛,浸入酒精,加以適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潤滑皮膚及去除皺紋的功效。[1]

2、香蕉

香蕉搗爛后,加半湯匙橄欖油,攪攔均勻、攪細,塗在臉上有利於去皺。[1]

4、西瓜

西瓜皮用清水洗凈后擦面,然後用清水沖洗凈,可以使皮膚清爽潤滑。[1]

5、黑枸杞:匯然優

每天喝黑枸杞泡水,防止皮膚皺紋的提早生。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4923.html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