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適合哪些人 瘦臉針效果明顯嗎

瘦臉針是很常見的一種醫美項目,很多人都打過瘦臉針,瘦臉針的瘦臉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在正規美容院找專業的醫生注射瘦臉針,一般是沒什麼危害的。

瘦臉針適合哪些人

1、面部骨骼發育寬大,這種臉型需要通過截骨的方法來實現。

2、面部咬肌發達肥大,這種臉型需要需要切除咬肌或者注射瘦臉針讓咬肌纖維鬆弛變細來實現瘦臉。

3、面部脂肪堆積,這種需要採用面部吸脂或者溶脂針的方法來瘦臉。瘦臉針針對的是咬肌發達的臉型,如果是骨骼寬大或脂肪堆積是不能通過瘦臉針來瘦臉的,在注射瘦臉針之前應當向醫生諮詢確定自己是否可以通過注射瘦臉針瘦臉,再做決定。

瘦臉針效果明顯嗎

很多小夥伴打完瘦臉針太心急,打完才一周就問醫生為什麼看不到效果,請大家耐心等待,效果會慢慢顯現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臉部肥大的情況也是不一樣的,因此效果出現的時間也是不定的,但是最後效果可肯定是很明顯的。如果小夥伴還想加大瘦臉效果,那就一定要試試加強版瘦臉針啦。加強版瘦臉針是在瘦臉針的基礎之上,在頸闊肌部位進行適量注射,既能提升又能瘦臉,還能避免臉頰凹陷,更適合亞洲人的臉型特點。

什麼人不能打瘦臉針

1.臉頰脂肪層厚的人

臉上肉肉多的人很有可能是臉頰脂肪層厚的人,由於瘦臉針只是針對肌肉起麻痹鬆弛作用,對於面部臉頰脂肪層並無消除作用,這類人打完瘦臉針之後效果並不明顯。

2.臉頰脂肪層過薄的人

臉蛋特別瘦的人很有可能是臉頰脂肪層過薄,這類人打完瘦臉針雖然咬肌能因為肉毒素的麻痹而“瘦”下去,但這樣很有可能讓面部看起來顯得有凹陷。

3.臉上有明顯下垂跡象的人

面部有明顯下垂跡象的人也不適合打瘦臉針,尤其是鼻唇溝、口角紋明顯的,下頜緣有嘟嘟肉的,打了瘦臉針后,會加重這些紋路和鬆弛的表現。原本鬆弛的中下臉、失去咬肌支撐后顯得更加松垂。

4.未滿18歲的人

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

玻尿酸(hyaluron美之約ic acid)又稱透明質酸或醣醛酸,是一種高分子多醣體,平均分子量介於10萬到1000萬Dalton之間,存在於人體的皮膚真皮層及結締組織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瘦臉方法除了有微整、手術瘦臉之外,還有其他輔助的方式,例如瘦臉食品以及一些瘦臉按摩小動作,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法令紋是指鼻翼邊延伸向下的兩道紋路,肌膚老化鬆弛和表情過於豐富是法令紋形成的兩大原因。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隻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未成年人群是不適合打瘦臉針的,這是因為未成年還處於身體的發育期,過早使用瘦臉針來刺激咬肌,對日後咬肌正常功能的發揮可能有阻礙。

5.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人

患有神經肌肉疾病以及重症肌無力的人不適合打瘦臉針,因為這類人用瘦臉針瘦臉,對於咬肌的刺激可能會造成病情加重。

6.對肉毒素過敏的人

對肉毒素過敏的人不適宜注射肉毒素瘦臉,因為瘦臉針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對它反應過於強烈,會導致身體紅腫熱癢等反應。

7.服用消炎葯的人

兩周內服用過消炎葯或其他解熱鎮痛葯的人不能注射肉毒素瘦臉,因為藥物和肉毒素之前會相互作用,影響身體健康。

8.女性特殊時期

女性在月經期、哺乳期、妊娠期不適合打瘦臉針,原因是這一時期身體凝血機制較差,會導致瘦臉針的傷口較難癒合。

9.感冒期間的人

通常在感冒期間的人不適合打瘦臉針,因為感冒是呼吸道感染,全身抵抗力會有所下降,容易繼發感染,特別對於伴有發燒的人更不能打瘦臉針,建議感冒期間的朋友們在感冒痊癒一周后再考慮打瘦臉針瘦臉。

打瘦臉針有什麼副作用嗎

有。

因為瘦臉針的主要成分是肉毒桿菌,它可以分解臉部的脂肪,同時抑制臉上脂肪的生長,這樣就可以起到瘦臉的作用。但如果注射過量的話,很容易導致肌肉鬆弛,這樣就加速衰老了。也很難保證在注射瘦臉針的過程中,臉部兩側注射量是相同的,如果不一樣很容易引起面部外觀異常。注射瘦臉針也可能使我們的臉變得很僵硬,尤其在笑的時候,看起來是很假的。而且瘦臉針要想有良好的效果,需要隔一段時間就注射一次。這樣就更加容易導致臉部僵硬了。因為個人體質的問題,注射瘦臉針有可能會中毒,這樣會引起神經麻痹。嚴重的病人不僅面部肌肉不對稱,而且眼睛也變得遲鈍。更嚴重的是,一些人的運動神經也會受到損傷,這樣連行走也變成問題。如果醫生的經驗不足,注射的毒素數量超過正常範圍,導致死亡也是有可能的。要重點提醒的是,打瘦臉針做一下皮試會更加安全,這樣可以避免出現過敏。有些人在注射瘦臉針後會有發紅和腫脹的情況,這是正常的。當藥物被吸收后,這些癥狀會逐漸消失。但重要的是要記住,即使瘦臉針能夠瘦臉,注射的量也不能超出標準。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91333.html

想知道自體脂肪補臉恢復期多久?

玻尿酸隆鼻、玻尿酸豐頰、玻尿酸填凹補洞……,這些快速復原、免開刀又沒有傷口的美容手術,大家一定都聽過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

飄眉都是用針具把外來的色料刺入皮膚,用跟刺青一樣的原理來半永久地在皮膚內留下顏色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解決討人厭的雙下巴,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

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

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

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