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的人怎麼練出蜜桃臀 女生練蜜桃臀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個蜜桃臀。相對於天生好看的臀型來說,後天鍛鍊形成的美臀會更多。男女性練臀的方向有所不同,那麼你知道女性臀部訓練的動作有哪些嗎?

半蹲跳

雙腳與肩同寬站立,屁股微微向後坐,先確認膝蓋的方向,盡量與腳尖呈同一方向,下蹲后也檢查一下背部,不要拱背或凹背。接着利用雙手擺動帶起身體,進行連續跳躍練習。落地時留意聲音,一般以輕聲落地為佳,證明你能很好的控制身體。

來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硬拉搖擺

硬拉是鍛煉後背的實用動作之一,能刺激背部,臀部以及腿部的肌肉,也是各位愛美女性不容忽視的訓練,然而在開始負重前,必須先從徒手開始練習,先學會正確的動作,再考慮增加重量,不可盲目冒進。雙腳與肩同寬,膝蓋微彎曲,不要完全鎖死打直,接着用雙手捏在一起,讓屁股往後推,身體會同時向前傾。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

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軀幹前傾的角度會視后大腿緊繃的程度而定,如果后大腿在屁股后推過程中感到很緊繃,就不要再讓身體繼續向下,即可將屁股往前送,回到站立位置。等上述動作熟練后,可以在雙手上加鈴壺增重。

單腿臀橋

臀橋是常見的臀部訓練動作,這裏要給大家介紹的是單腿臀橋。躺在瑜伽墊上,雙手位於身體兩側,一腳膝蓋彎曲,一腿伸直,利用屁股力量上頂身體,停留3秒左右,回到初始位置。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臀部以及核心肌群,是非常重要的基礎動作。單腿臀橋有一定的難度,如果做不到,可以從臀橋開始。

來源:站酷

只要肯努力,用對方法,你就能夠擁有你所渴望的身材。以上內容就是女生練蜜桃臀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來源鏈接:https://fitness.yxlady.com/202108/1563682.shtml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