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護膚刻不容緩 不同膚質的男士護膚有什麼方法

男性的肌膚同樣有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等幾種分類,但出於其生理特點,內釋放比較旺盛,加之多數男性對自己的肌膚都下太在意,所以有80%以上的男性的肌膚都是油性,而且粗大毛孔,還比女人愛長包,尤其是肌膚缺水時又不注意清洗,就更方便形成。下面和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怎麼護膚

1、正確清洗皮膚

在以前用肥皂或香皂洗臉,不光不能保護皮膚反而會讓皮膚越洗越干,故最好選用符合自己膚質的洗面品洗臉。因而,男同胞們要偶爾的對皮膚進行深層清洗,祛除有餘油脂、污物,促進血液循環,改善容顏。

2、正確刮鬍子

男人護膚中一項不可忽略額工程,那舊是刮鬍須。假如有鬍鬚膏,那就在有鬍子的位置,均勻的塗沫上鬍鬚膏。這樣,讓鬍子軟下來,颳起鬍子來就輕鬆不會有痛感了。

3、平時多喝水

維持皮膚細胞的正常含水量,可使皮膚光潔且富於彈性。美容專家建議,一個健康人每日最好用200毫升容量的杯子喝上6杯水。

4、吃出體香

研究說明,如常食菠菜、豆類、動物肝等、鐵食品可使**發出酸棗香味;麥類、海藻類等含鎂食品可使體膚散發杏香味;玉蘭香飲可令**發出玉蘭香味;蘆薈茶可使體香清幽等。

5、睡足睡好

當代醫學研究證明,睡好覺是保證健康乃至美容的嚴重條件,常常晚睡或是失眠的人方便衰老,包括皮膚衰老在內。換言之,要想皮膚於葆青春,尤其要注意這段功夫的睡覺,切不可錯過。

不同膚質的男士護膚有什麼方法

油性和混合性肌膚:

1、直接要注意的是飲食起居習性,幾乎所有面部愛起包的男士都或多或少的有晚睡、抽煙、飲酒、每頓飯無肉不歡等等“惡習”,而每次放縱以後,粉刺之類小麻煩便會光顧,所以一定要控制甚至戒除這些惡習,對身體也大有好處。

2、其次是對肌膚的清洗,日常要選用一些用后感覺清新爽潔的洗面乳,既可有效清洗肌膚,又能養護滋養肌膚,用后決不緊繃,另外每周還要做一次面膜,功夫不長,半個小時足已。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Thermage®FL美之約X鳳凰電波在探頭的進化上,新的4.0探頭是紫色,4cm2相較前一代黃金探頭增加了33%的面積

杏仁酸施打經驗分享與交流!

有些人的臉型看起來較方正,可是現在大多流行瓜子臉,那該怎麼辦呢?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

3、不過還應儘快給肌膚補充水分,尤其是混合性肌膚,控油以後會變得比較乾燥,所以補水劑尤為嚴重。

中性肌膚:

中性肌膚挑選護膚品應依據季節和自己所處的環境,假如你居住在北方天氣乾燥的地區。

在護膚品的選用上就要注意:

1、 符合油性肌膚的洗面乳

因為天氣乾燥的地區風沙較大,肌膚比較臟,所以你應該注意清洗,否則很方便成粗大毛孔的油性肌膚。

2、控油補水面膜

中性肌膚一般都比較脆弱,乾燥的天氣也讓水分迅速流失,適時補充水分不可或缺。

3、 有保濕作用的面霜和爽膚水

居住在氣候濕潤地區的男士才能減輕一些護膚品,這些位置的天氣總是濕漉漉的,肌膚不方便透氣,塵土同樣愛附着在面部,所以清爽的洗面乳和潔膚面膜照樣不可或缺。

乾性肌膚:

要隨時補水,乾性肌膚的護膚原則是補水,乾性肌膚多半是敏感性肌膚,所以選用護膚品要慎重,要用無刺激的植物系列,洗面乳的清洗作用不宜太強,清洗的同期有滋養作用的最好,面霜和一定縮緊水一定要用,補水面膜和清洗面膜要各有一支,補水面膜要視乾燥程度而定,一周做一到兩次,清洗面膜一周一次就才能了。

男性護膚三個最基本的步驟:

1.洗面——除男士專用洗面品外,一些偏鹼性、潔凈力好的洗面品也不妨一試。實際選用時視品牌喜好、皮膚現象和訴求而定。要注意的是,如易長粉刺或痘痘,則須避免選用活性界面劑刺激性大或有致粉刺性的洗面品。

2.爽膚水(或須后水)——洗面、刮須后拍上爽膚水可令皮膚清爽舒適,除了能為皮膚補充水分外,亦有助促進血液循環、收斂毛孔、修護刮須后的微創口;有助乳液或面霜更易在皮膚上推開、吸收。

3.乳液或面霜——以弱油或無油配方、運用時感覺不粘為宜。乳液或面霜能即時滋養皮膚,同期造成一層保護膜,有效鎖住皮膚內的水分,里應外合,為皮膚建起一個彈性滋養的外觀,並持久維持潤澤。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747537.html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

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世界領導品牌Allergan BOTOX愛力根保妥適,獲衛生署及美國FDA核准美容除皺用途的肉毒桿菌素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

玻尿酸可施打在大部分凹陷處,如法令紋、淚溝等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肉毒桿菌是現在相當普遍的瘦臉方式,如果不是因為骨骼的問題,其實就可以不用動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