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對護手霜讓雙手美白又淡斑

現如今,美眉們越來越注重保養自己的“第二張臉”了,那就是雙手,護手霜每天都要塗,尤其是在寒冷乾燥的秋冬季節,然而,護手霜不止是可以滋潤手部肌膚那麼簡單,它還可以解決你的多種手部的肌膚問題,效果也十分好。下面和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護手霜的功效

1、護手霜可軟化角質

手部的角質層很發達,特別是手掌,很容易形成厚厚的老繭,或是出現倒刺和死皮,去除手部角質,可深層清潔,促進新陳代謝。一般含有尿素成分的護手霜都具備去角質的功效,也可使用含磨砂成分的手霜。軟化角質霜,將手部變硬變厚的角質去除掉,並軟化角質使肌膚柔嫩、光滑,使肌膚水嫩滋潤。

2、護手霜可去除手部色素沉積

日晒、內分泌失調、血液循環不好等誘因會導致手部黑色素沉澱形成色斑或膚色不均,有着防晒功效的護手霜也可幫助擊退手部色斑,所以每日注意雙手肌膚的防晒美白,是擁有白皙玉手的必備保養工作。兼具防晒與美白功效的護手霜,質地清爽容易吸收。尤其是在夏季,美眉們可以使用具有防晒功效的護手霜來保護雙手免遭色素沉積。

3、護手霜可對抗皮膚的衰老

膠原蛋白流失、皮膚紋路加深、纖維組織老化、斷裂,這足以讓你的第二張臉泄露了你的年齡。這時除了使用含有抗衰老成分維生素E的護手霜外,含有野山藥,大豆精華,深海褐藻中的天然活性成分可以再次修護手部皮膚,重新完善肌膚,深層滋養肌膚,令雙手恢復彈性。含有這些成分的護手霜均是可以幫助手部皮膚對抗衰老的。

4、護手霜可緊緻修護雙手

雙手長期暴露在外,季節的變化、污染的環境、化學劑的接觸,會導致雙手肌膚粗糙、鬆弛。乳木果油含有的天然滋養修護成分,不僅高度保濕,更能修護受損皮膚,增強彈性。小麥蛋白修護精華明顯淡化手部細紋、干紋,改善皮膚粗糙,緊緻手部肌膚,從肌膚底層修護受損肌膚,最大限度喚醒肌膚活力,幫助抵禦外界侵害,讓疲憊肌膚如沐甘露。使用含有這些成分的護手霜,可增強手部肌膚自身的骨膠原生成,深層修護肌膚,重建緊緻效果。

5、護手霜可滋潤補水

護手霜可以幫助手部皮膚滋潤補水,讓雙手也能水汪汪,含有天然植物油成分的護手霜,特別是橄欖油與蜂蜜,可補充手部水分,令雙手水嫩光滑,可以有效減少肌膚細紋和皺紋,明顯改善肌膚彈性,恢復肌膚光滑,有效保護和滋潤您的雙手,使其備感細膩柔滑。

護手霜的使用應每天堅持使用,可以在洗手手干之後隨手塗抹,保護滋養手部皮膚是絲毫都不能懈怠的,怎樣保養臉部皮膚,就怎樣保養手部皮膚,一雙嬌嫩細滑的手足以讓你年輕好幾歲。

護手霜的不同類型

修復型

修復型護手霜適合對象:有老化紋路的雙手-因老化而布滿紋路的雙手應選用抗皺修復型護手霜。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常見成分:酵母、蜂王漿、肉豆蔻籽、水解大豆蛋白、胺基酸、多?、覆盆子、苦櫻、西洋芹籽、桑白皮。

保濕型

保濕型護手霜適合對象:上班族-長期處在空調房,手部既乾燥缺水又遭遇電腦近距離輻射,所以高度滋潤保濕成為首要環節。

常見成分:

1.吸水型保濕劑-葡萄糖、蜂蜜、玫瑰水、Na-PCA、麥芽糖醇、玻尿酸。

2.保水型保濕劑-芥菜油、乳油木果油、葵花籽油、金盞花油、夏威夷核果油、礦物油、凡士林、海鮫油、荷荷葩油、矽油、三酸甘油酯。

除角質型

除角質型護手霜適合對象:因勞作而粗糙的膚質-手部的角質層很發達,手掌特別容易形成厚厚的老繭或是出現倒刺和死皮,含果酸成分或去角質顆粒有較強的護手霜讓手部肌膚較細滑。

常見成分:果酸、水楊酸、聚乙烯顆粒、氧化鋁、杏核仁顆粒。

護手霜使用誤區

誤區1

臉部保養品過期丟了可惜,拿來擦手剛好當然不行!保養品一開封使用,已接觸到環境中的微生物污染及空氣氧化,內含的有效成分會從新鮮期開始逐漸失去效能,一直到酸敗腐壞。置放過久或是過期的護膚品對於肌膚壓根失去”加分”效果,甚至氧化酸敗的油脂還會加速肌膚的老化與刺激,就像是吃下炸了多次的回鍋油一樣,這種油脂對身體無益且有害。千萬別以為聞不到油耗味,就代表保養品還沒壞,其實,保養品添加的香料,能使已經變質的產品仍聞不出酸敗味。

誤區2

面霜可以替代手霜,手部皮膚和臉部完全不同,油脂腺汗腺的分佈也截然不同,面霜是根據面部肌膚設計的,用面霜代替手霜,你會發現滋潤度和保濕力都遠遠不夠,不是說完全不能用,而是有點暴殄天物。

誤區3

洗手之後馬上塗抹護手霜效果最好原則上沒護手霜使用誤區,在洗手后塗抹上護手霜,可保護肌膚水分不流失。有些手部肌膚較敏感的人,每次洗手無疑給肌膚製造更多的過敏、龜裂、發炎的機會,那麼這類人除了接觸水之後應該搽上護手霜外,在做家事或接觸大量的水之前,要先擦上含有凡士林等具有防水效果的護手霜(如隱形手套的作用),更能夠加強手部肌膚的隔離防護。

http://www.360changshi.com/bj/meirong/746602.html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