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品牌有這麼多,該如何選擇!

玻尿酸是目前非常熱門的一項微創美容注射材料,因為有着見效快、效果好、方便快捷等等優點,而深受廣大求美者的喜愛。目前,玻尿酸的品牌非常地多,而且費用也有差異,求美者很難分辨自己應該打哪種玻尿酸。一般來講,根據不同的部位醫生會給求美者建議幾種玻尿酸,求美者再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是便宜些的還是稍貴些的。

但是不可以貪圖過於便宜,玻尿酸注射除了藥品以為,還有醫生的注射技術、注射的手法和審美的要求。簡單的培訓幾天會打針就以為會打玻尿酸了,僅僅以為注射玻尿酸是個藥費的想法是完全錯誤的,注射玻尿酸涵蓋了一個醫生對所注射玻尿酸的特性的了解,以及注射區域的解剖結構的認知以及如何規避注射引起的併發症的技術,還有美學的修養和美學的設計等等。經常有求美者會說王醫生,我這裡有葯,幫我打一下吧,你們注射費用太高了。我們是醫生,不是賣葯的,不要把注射玻尿酸想的過於簡單,一支玻尿酸用的好可以使人變的美麗,用的不好也可以把人變成失明、偏癱或局部組織壞死毀容。

簡單的來講玻尿酸分軟硬兩種,要麼軟的用來填充凹陷,要麼硬的用來塑形。當然還有支撐效果強的和支撐效果差的,用這些名詞就分出來了很多種的玻尿酸產品。建議求美者需要和醫生進行商量溝通,提出自己的要求,醫生根據求美者的情況去制定方案,不建議求美者自己去購買。畢竟買玻尿酸不是去農貿市場買菜,玻尿酸是需要根據不同情況而因地制宜的選擇的。

從持久性來講,目前艾麗薇、絲麗、喬雅登的某些型號的產品作用可以達到1年或更多。瑞藍-2和潤百顏的中分子的軟硬度類似,可以做太陽穴的填充,對於鼻子和下巴的填充建議選擇喬雅登或艾麗薇以及XXL的絲麗。對於鼻唇溝凹陷的填充建議選擇支撐能力強的稍硬一點的玻尿酸效果更持久和有效。

當然有人會問,一張臉上可以用不同的玻尿酸產品嗎?答案是當然可以,必須保證都是正品的玻尿酸的前提之下。其次一張臉上可以打多少支玻尿酸,答案是越少越好,能用0.1ml解決問題的就不要用0.2ml或者1ml,貪圖過多的玻尿酸,只能使得一張自然的臉變成滿是玻尿酸的面具臉。自然美才是我們追求的目標,一定要美的自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推薦10種夏天瘦臉食譜,照著吃還你輕盈體態!

※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