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Cyber​​quad 電動越野車更多商標註冊

接續開賣 Model S、Model S、Model 3、Model Y 之後,特斯拉旗下電動車後續還有 Semi 電動卡車、Cybertruck 電動皮卡以及 Roadster 2 電動超跑等著要推出。而除了前述三款產品之外,尚未推出的特斯拉電動車產品還有一款,那就是 2019 年首度亮相的 ATV 電動越野車:Cyber​​quad。

由於 2019 年首度和 Cyber​​truck 一同登台亮相之後,馬斯克 / 特斯拉至今都沒有對外公開 Cyber​​quad 後續進度,因此外界一度推測 Cyber​​quad 可能已經胎死腹中。然而日前特斯拉被證實針對 Cyber​​quad 申請了全新的商標,被視為 Cyber​​quad 還活著的證據。

只不過特斯拉新申請的商標並非針對 Cyber​​quad 本身,而是針對遊戲、玩具、體育用品、服裝等類別來申請。

事實上特斯拉早在 2019 年就針對 Cyber​​quad 這台 ATV 電動越野車申請了商標,現在則是又針對上面提到遊戲、玩具、體育用品、服裝類別申請新商標。

在車輛還沒開始銷售,就先開賣帶有 Cyber​​quad 品牌的服裝、遊戲或玩具,其實一點都不奇怪,因此 Tesla SEMI、Cybertruck、以及不斷延期的 Roadster 都是如此,但一般推測這波擴大商標申請的動作,可以說明特斯拉仍打算量產這部越野車。

(圖片來源:Electrek)

根據當初馬斯克的說法,Cyber​​quad 算是打造 Cybertruck 的附屬產品,打算讓二台一同推出。至於這項計畫是否有更動目前並不清楚,能確定的是原本預計 2021 年底會開始生產的 Cybertruck 電動皮卡,最新進度是延期到 2022 年才會投入生產並開賣。

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

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

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

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

想知道購買電動車哪裡補助最多?台中電動車補助資訊懶人包彙整

節能減碳愛地球是景泰電動車的理念,是創立景泰電動車行的初衷,滿意態度更是服務客戶的最高品質,我們的成長來自於你的推薦。

文章來源:

來源鏈接:https://autos.chinatimes.com/20210928002935-264301

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

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

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

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

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