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脫毛能永久脫毛嗎 激光脫毛會影響汗腺的排出嗎

激光脫毛能永久脫毛嗎

1

是可以的。

激光脫毛是通過調節激光的波長來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髮的根部,此時光能能被吸收並轉化成熱能,從而破壞毛囊組織,當毛囊組織被破壞掉之後,毛髮就會失去再生能力,此時就能夠起到永久脫毛的作用。

但是因為毛髮的生長一般分為三個階段,分別是生長期、休止期和退行期,而激光脫毛主要去除的是生長期的毛髮,所以一般來說需要進行幾次才能起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激光脫毛會影響汗腺的排出嗎

2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

激光具有選擇性光熱效果,一般能夠自行調節波長,使其能夠輕鬆地穿透表皮,並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選擇性的吸收,所以精準性是比較高的,並不會對其它組織造成影響,也不會影響到汗腺的排出。

一般來說在做完激光脫毛之後,會有一定的疼痛感,此時可以用毛巾包上冰塊,然後冷敷在脫毛的部分,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疼痛的感覺。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激光脫毛能脫臉上的毛嗎

3

是可以脫的。

激光脫毛可以作用於身體的各個部位,所以臉上的毛也是可以用激光來脫毛的,只是相對來說臉上的皮膚比較薄,所以需要讓專業醫生調節激光波長和能量,避免對臉部的皮膚造成較大的傷害。

一般來說,在激光脫毛之後,臉部會出現暫時的紅腫、灼熱,此時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陽光直射皮膚,然後在24小時之內避免洗臉。

激光脫毛會有疤痕嗎

4

一般來說是不會的。

激光脫毛的刺激比較小,一般在正確的方法下操作的話是不會留下疤痕的,但是在脫完毛之後需要聽從醫生的囑咐,在恢復期間可以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以及富含蛋白質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而造成傷口發炎。

而對於一些本身是疤痕體質的人群來說,就有可能會留下疤痕,所以在激光脫毛之前一定要向醫生如實地告知自身的病情。

https://www.leha.com/1126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