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除皺,玻尿酸和肉毒素這麼打,效果更好!

對於玻尿酸和肉毒素

愛美的小夥伴們絕不陌生

大家都知道注射玻尿酸

可以隆鼻、墊下巴

打肉毒素能瘦臉、瘦腿

最重要的是它們還有一個共同特點

那就是除皺

但它們除皺的方式不一樣

那麼問題來了

玻尿酸和肉毒素除皺到底哪個好?

打玻尿酸!面無表情時,臉上就有皺紋

注射玻尿酸的美容方法主要是利用它來填充皮膚的凹陷,或是充盈五官的輪廓,讓面部更立體。對付靜態皺紋是玻尿酸的強項,如常見的鼻唇紋、嘴角紋都能通過打玻尿酸來改善。對於細小的眼周靜態的細紋還可以打水光級別的玻尿酸矯正。

打肉毒素!擠眉弄眼才出現的皺紋

肉毒素最擅長去除動態皺紋,如皺眉紋、魚尾紋、抬頭紋等等。肉毒素去除動態皺紋的原理,是將收縮造成皺紋的肌肉軟化,使肌肉不收縮,連帶的也去除了皺紋。所以說這兩種針劑去除的皺紋類型並不相同,很多情況下是動態皺紋與靜態皺紋同時存在的,所以這時玻尿酸和肉毒素聯合使用效果最佳。

玻尿酸+肉毒素聯合使用,除皺效果更持久

玻尿酸和肉毒素是可以聯合使用的,但最好有間隔期。先注射肉毒素舒展動力性皺紋,之後最好間隔1周左右再注射玻尿酸,去除靜態皺紋。

如果一定要同時進行的話,最好還是先打肉毒素,再打玻尿酸。肉毒素注射過後10分鐘到15分鐘后再打玻尿酸。

儘管肉毒素和玻尿酸是注射到面部同一個部位,但兩者的注射層次是不一樣的。肉毒素需要注射至肌肉層,而玻尿酸通常注射至真皮層。將肉毒素和玻尿酸聯合起來使用,除皺效果會更持久!

肉毒素和玻尿酸是可以聯合使用的,但一定要注意的一點,並不是所有部位、所有皺紋都可以並用,眉間紋、抬頭紋、魚尾紋等較深的皺紋是可以的。對於比較重度的皺紋,需要做除皺手術結合注射填充的方法。

因此微整形是有一定的適應症的,並不是所有的人,所有的年齡,所有的皺紋都可以依靠微整形來解決的。

【其他文章推薦】

※再見了腮幫子!肉毒瘦臉讓你擁有小V臉!

※找到淚溝改善的方法!玻尿酸淚溝施打更持久

※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