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針間隔多久打一次合適 打一次水光針維持多久

水光針是很流行的一項醫美項目,水光針的美容效果很好,注射水光針雖然效果很好,但是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好也不能經常去打。

水光針間隔多久打一次合適

水光注射一般按療程算,多為一個月注射一次,3~4次為一個療程。當然,也需要根據個人的皮膚基礎情況來確定有效的治療次數。一般情況會建議進行3次的注射,第一次注射后2~3周進行第二次的注射,而第二次與第三次注射之間的時間可稍微久一些。但是維持的時間很短,僅僅只能維持1~2個月左右,並且看起來效果沒有那些打完一個療程的朋友好。

打一次水光針維持多久

一般情況下打完水光針之後就可以讓皮膚變得水嫩以及白皙,但是打一次水光針可以維持多久,是需要根據每個人的情況而定的皮膚較差的,打完水光之後有可能只維持一個月左右,但是如果平時的時候皮膚狀態較好,打完水光針之後也可以維持2~3個月左右。

水光針要隔多久才能打第二次

對於皮膚好的求美者可以間隔一個月做水光針,對於求美者皮膚差缺水多的求美者可以間隔時間短進行二次注射一般間隔2-3周左右的時間。建議水光針按療程注射,3-4次為一個療程,具體的還需要求美者個人的皮膚基礎情況來確定有效的治療次數。經常定期打水光針,可間隔時間長一些,需要與醫生溝通了解。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水光針打完后的注意事項

1、術后給予治療部位進行進階修護程序(如敷面膜、美容護理、清潔等),請諮詢醫護人員後續的搭配療程細節。

2、術后請保持施術部位的清潔,勿過度按摩揉捏,並避免高溫濕熱的環境,不可被陽光長時間暴晒。

3、治療后两天內應輕柔地清潔治療區域,避免用力揉搓。

4、術后早晚各一次修復型膠原蛋白,時間用量根據皮膚康復情況而定。禁止飲酒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5、術后請勿彩妝品擦拭治療區域,並且不要以手觸碰治療區域,以降低感染幾率。更不要剛打完的幾天就開始化妝,最好是等臉部消腫后再化妝。

6、千萬要忌酒,另外辛辣刺激的食物及海鮮也要遠離。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88490.html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