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8參選人議會造勢惹議

北市府趁昨天白色情人節,舉辦結婚送千萬活動,民眾黨也在市議會大廳,宣稱響應市府政策,但8名參選人都在現場,各自提出政見,引發爭議。也讓藍綠議員質疑,濫用公家資源蹭議會和市府,甚至藉故製造爭議,想要衝聲量。

<!–
(function (d, a) { d[a] = d[a] || function () { (d[a].q = d[a].q || []).push(arguments) }; }(window, ‘dable’));
dable(‘renderWidget’, ‘dablewidget_Pl1RZKXE’);
–>

民眾黨參選人,8個人一字排開,在市議會大廳喊口號,要響應北市府的結婚送千萬活動,但背後卻插滿旗幟,還輪流致詞講政見,藍綠議員看不下去。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在這個公務機關裡面,辦造勢活動,本身當然就是很不妥,要刻意去玩這個擦邊球,打破這個底線,我不相信民眾黨,找不到地方辦造勢活動,這純粹就是為了炒議題,刻意去挑戰公私分際。」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雖然法令上沒限制但觀感不好,在北市政府要推政策前半小時,他們才在議會召開記者會,那這當然讓人家覺得黨政不分。」

對於被外界質疑,根本是在蹭市府聲量,甚至濫用公家資源,讓議員也是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不滿,除了認為市議會是公共空間,也強調民眾黨也不是每樣都會出來挺市府。

老司機曝包養內幕

充滿魅力的妳….是否希望愛情與麵包也能兼得呢?

sp2

那些年被包養的回憶實錄

在這裡你(妳)可以很直接的提出你(妳)想要的,約會可以是交往的開始 ,也可以是一段無負擔的戀愛

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林國成,「如果對市民不利的,我們不一定每一樣,都要去襯著北市政府的活動,不會,也沒有跟市府去談這些,我們要辦什麼活動,市府就是市府。」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其中有3位都曾在市府任職過,台北市8年流失了20萬人,難道這三人沒有責任嗎,針對北市人口流失做了什麼,難道台北市民不會想嗎。」

民進黨議員簡舒培,則點名部分參選人,過去都曾在柯團隊任職,北市人口流失已經是老問題,沒提出解方還博曝光不可取。

認為現任議員想母雞帶小雞可以,但地點、時機都該想清楚,否則只會造成反效果。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315L04M1

一窺包養的神秘實錄

超過35700名單身男女正在這裡找約會對象。Meeting-Girl讓你(妳)實現想像…

桃園外送茶莊、喝茶吃宵夜首選

外送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彰化、台南、高雄外送茶。給您尊榮般的浪漫享受!

新竹外送茶交流平台

花茶坊VIP外約,細心呵護,嚴格把關推薦,花茶出品必屬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