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這樣手抓大腳趾式,髖部就開了!腰一下子瘦了6CM

文 :Megan | 畫:豆子

無論是潛修多年的瑜伽老師,亦或是剛接觸瑜伽的初學者,都可以藉助穩固的牆壁幫助我們更好地練習瑜伽!利用牆壁,可以調整體式正位,可以得到進階高難度體式的可能……實在妙用無窮呀~

Advertisements

▼ 快來解鎖今日新體式吧

▲加強手腕的練習

喜歡瑜伽的初學者在開始接觸體式練習的時候,總會發現手腕有挺多壓力,就很需要加強手腕,靠著牆拉伸手腕,可以循序漸進增強手腕。

Advertisements

有效擊碎去斑,皮秒新技術喚醒年輕肌力

皮秒(Picosecond)為一種時間的單位。運用在雷射上,可比傳統奈秒(Nanosecond)雷射的脈衝時間短上1000倍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夏天到了就要慎選保濕面膜,才不會臉上有油光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肩部拉伸的練習

很多體式都能開肩,但是藉助牆壁的力量卻有另一種感覺,單單隻拉伸到肩膀,靈活並加強肩膀,也能讓腋下淋巴結得到按摩。

Advertisements

▲拉伸髖部的練習

拉伸髖內收肌群和外展肌群,利用這種靠牆拉伸的方式,讓髖關節能夠正位被打開,少去很多因為細節出錯而導致的傷害。

Advertisements

▲站立手抓腳趾式

站立手抓腳趾式,很多情況是由於整個人單腿站立時不穩定而做不來,利用牆壁,將腳放在牆壁上,慢慢拉伸雙臂,保持穩定,就能夠慢慢掌握這種平衡,同時,脊柱也可以得到更好的延伸。

▲手倒立式

坐柱式坐立靠牆測量距離,雙手放在起始位置雙腳的位置,雙腳放在牆上進入半手倒立,抬起一隻腳向上。

牆壁的妙用很多,大家還可以繼續發掘哦~

http://www.readthis.one/post08177511071403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