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使用單色眼影讓眼妝更出色

一般而言,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賦予眼部立體感,並透過色彩使眼部更有張力。根據眼皮的不同,眼妝的畫法也有差別。下面就教你不同眼皮的化妝方法。

單眼皮化妝法

1.眼影畫法。不要把眼影色彩只塗在眼皮的邊緣,應塗在眉眼之間。

2.眼角部分的眼影色眼睛外角處可以用稍深的色調加重,並由眼尾開始來回塗抹數次,使色彩能薄勻地停留。

3.用眼影刷將色彩暈開眉下至眼上塗顏色的區域,用眼影刷將色彩刷自然。

4.眼線畫法。單眼皮的眼睛看來較小,因此畫眼線時要畫粗且濃,使眼睛顯得自然而大。畫至眼尾時可使眼線住上翹會有明亮的感覺。

5.美化睫毛。先用睫毛夾夾彎睫毛,再用睫毛膏由上睫毛開始刷,切莫刷得黏在一塊,若須帶假睫毛,則選用較長的。

雙眼皮化妝法

1.塗眼影以薄為重點。上眼影時,最初的一筆通常最重要,不妨從眼尾畫起,且必須來回多刷幾次,才能使色彩勻而自然。

2.畫出雙眼皮的特點。一次沾取少量的眼影粉且須來回輕塗,在下眼臉部分應注意別塗得太厚,以免有黑眼圈的感覺。

3.眼影刷的使用。上完眼影之後,應使用眼影刷大範圍地掃開色澤,由眉下至眼線之間,淡掃去多餘的影粉,使眼影的色彩更顯透明自然。

4.眼線畫法。沿着睫毛生長方向細細地畫,應使用水溶性的眼線液,下眼瞼由眼尾向前描至距離眼頭三分之一處的位置停止。

5.棉花棒的修飾。畫眼線時容易產生叉線的問題,在幹掉之前可使用棉花棒輕塗掉,但不可太過用力,免得將畫好的眼線完全掉。

6.刷睫毛。先刷上睫毛,再刷下睫毛,從睫毛生長處開始仔細刷上色彩,再利用睫毛刷前端左右來回刷即可。

內雙眼皮化妝法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

1.內雙眼睛化妝法。先在眼皮處以柔和彩色打底,然後使用具收斂感的色調,並在下眼瞼處擦上高明度色彩。

2.下眼皮的色彩。使用與上眼臉同色的眼影,畫法是從眼尾到眼角,千萬不要弄錯畫的方向,否則會產生“金魚眼”的錯覺。

3.刷暈上眼皮色彩。將眼影顏色由眉下眼皮全部輕輕刷開,刷的速度要輕而快。

4.眼線畫寬法。用眼線筆從眼角至眼尾的睫毛邊緣畫上粗線,但不要超出眼眶的範圍。

5.刷出美麗的睫毛。用睫毛膏將上眼睫毛往上刷,不要沾取過量,以免使睫毛糾結。使用摻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使睫毛顯得長。

正確使用單色眼影

1、棕色:易於膚色協調,大方自然,不很精彩,但不易出錯,中性色調眼影。

2、淡紅色:柔和、無眉,強調眼睛明凈可愛,屬明亮色調眼影,不適合眼睛稍腫的女性。

3、紫色:具神秘感,可增加眼部媚態、高貴、冷傲感,使於皮膚較白的女性,膚色黃、黑色慎用,屬於對比色深色調眼影。

4、藍色:可做裝飾色彩,只作點綴,不作大面積使用,屬對比色跳躍色眼影。

5、黃色:可做裝飾色彩,較易適用,屬柔和色明亮眼影。

6、綠色:表現年輕、朝氣、清新感,適於小面積點塗,跳躍色中性色眼影。

7、灰色:在一定程度上可強強調改變眼型的結構。

8、黃綠與灰色:眼頭與眼尾刷一層淡淡的黃綠色眼影使人感到不安和孕育,眼尾抹點灰色眼影,中間暈成朦朧狀,鮮嫩而富有青春氣息。

9、金色與棕色:眼頭與眼尾刷上棕色,眼皮中央則是刷一大片金色,並向眼尾延伸,使入有立體感。

10、大地色:很高貴很時尚又不誇張,很好配衣服,在任何的場合試用大地色系的眼影都不會有錯。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6177.html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