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NFT競拍秒殺 12個NFT品牌串連

中華職棒首創!由台灣樂天市場攜手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與ACE王牌虛擬貨幣交易所推出限量樂天桃猿NFT,4月9日以及10日的猿宇宙NFT主題趴,兩天的入場觀眾都可以在現場掃QRCODE完成表單後參加由ACE交易所獨家提供的USDT(美元穩定幣)大放送活動,有機會獲得等同新台幣價值上萬的USDT(美元穩定幣)!賽前將舉辦空投紀念球衣NFT以及吉祥物NFT開盲盒儀式。由於是台灣職棒史上首次NFT主題日,台灣知名NFT社團,包含FOMO Dog Club、Alpha Shark鯊魚、GalaXY Kats狐獴、ALPACADABRAZ羊駝、Demi-Human、Mepunk、RichMan Heroes大富翁、Yolocat、PhantaBear杰倫熊、ATL SER、呢喃貓學院、8immortals八仙、洋蔥等近兩千名NFT愛好者都現身桃猿主場,一同參與盛會。

全亞洲首場棒球NFT主題日!近兩千位NFT愛好者前進樂天「猿」宇宙。ACE/提供

NFT已經開始在各國職業運動行銷嶄露頭角但中職還是第一次,樂天桃猿舉辦ETH以太幣競拍,拍賣出4月9日樂天市場猿宇宙趴的開球投手、開球打者以及開球主審,經過熱烈拍賣落槌,投手/捕手項目由華人最強NFT社群 – FOMO Dog Club的創辦人Raymond Wu 及Ryan Wu得標,主審項目則由小白友善社群,同時也是台灣多項知名NFT項目推手 – MePunk 主理人 范振新獲得。 史上第一次用虛擬貨幣競標開球,拍出 8.5eth用現在的匯率換算大概是超過83萬新台幣得標!

ACE交易所行銷長賴筱薇表示,ACE積極佈局NFT、元宇宙、Defi、比特幣等數位資產,更投資新台幣上千萬支持國內外新創NFT項目創作與發行,這次能與樂天合作台灣電商第一個NFT,讓樂天桃猿球迷能在合法且有法幣信託的「ACE交易所」,輕鬆用新台幣買以太幣(ETH)進而買NFT,全亞洲第一場棒球NFT主題日,邀請樂天桃猿球迷及樂天市場消費者同樂,一起進入最夯的元宇宙領域,限期加碼註冊ACE交易所使用「樂天專屬邀請碼」買以太幣,即可獲得3顆USDT(價值近百元),及球賽豐富獎品。

為了慶祝職棒首創的NFT主題日,桃猿經典吉祥物NFT也登上元宇宙!陪伴10號隊友多年的猿氣、大聖,將再次變身成為球迷朋友進入猿宇宙世界的獨一無二象徵!

圖說二:全亞洲首場棒球NFT主題日!近兩千位NFT愛好者前進樂天「猿」宇宙。ACE/提供

台灣交易所及NFT項目簡介

「ACE」比特幣交易所

用新台幣就可以立即買幣!台灣第一合法合規的ACE王牌交易所,全台幣種最多元,提供元宇宙概念幣,擁有「雙保險」,凱基銀行新台幣信託保管,虛擬貨幣錢包保險,擁有台北與台中實體門市,全台唯一內建理財工具交易所,懶人定期定投、債權定存等,24小時不休市,隨時隨地輕鬆交易,業界交易手續費最低零元!

FOMO Dog Club 追高狗俱樂部

FOMO Dog Club由前德州撲克職業選手 Raymond Wu 及 NFT 收藏家 Ryan Wu 創立。這是個集結各領域佼佼者,深度討論加密貨幣各賽道的社群。全面而均衡的高質量討論包含:NFT 交易、幣價數據分析,Defi 流動性挖礦分享、交易邏輯思維建構,狗友們自發性共同建設,充滿能量所帶來的有機成長,是追高狗俱樂部的最大特色。

ALPACADABRAZ羊駝

從國外的藝人包含Snoop Dogg狗爺,NFT圈內知名收藏家和Cryptopunks的管理層Dr. Terminus, 到NFT圈大戶Pranksy, 都是羊駝的超級愛好者。羊駝從第一天發售後就致力於建造讓所有持有者都可以體驗到最完整的元宇宙體驗。 當然,社群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目前在NFT圈內應該是少數擁有歐洲及亞洲平均持有的項目。

MePunk

「MePunk」Web3.0⾝份通行證,以DAO(分散式自治組織)建立從0到1的社群凝聚力,每張都是客製化的原創NFT,MePunk Family可以有系統學習許多虛擬貨幣科普、國際幣種交易、套利、挖礦等完整資訊,大幅縮短幣圈新手在蒐集資訊的時間成本,目前持有者包括藝人陳零九、小朋友學投資愛德恩等,奠定台灣幣圈影響力。

Demi-Human

「Demi-Human NFT 立志打造「一起玩耍」、「一起療癒」、「一起暴富」的NFT社群,並以一個首發 「DAO IP」的概念去拓展Demi的元宇宙,讓NFT Holder都可以參與這個元 Demi 宇宙的發展,體驗一個 NFT社群從0到1的過程,帶你從一個Web3小白成為Web3 合格使用者,並攜手一起走向亞洲頂級藍籌之路。」

GalaXY Kats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GalaXY Kats 是由去中心化跨鏈聚合器 XY Finance 所孵化結合 GameFi 區塊鏈遊戲與 DeFi 跨鏈賦能的 NFT 項目。有別於時下 NFT 只能當 PFP, GalaXY Kats 持有者根據狐獴特徵的稀有度在使用母項目 XY Finance 的跨鏈服務時,將被額外賦予不同特殊功能。

RichMan Heroes大富翁

RichMan Heroes是大宇資訊邁入元宇宙的首款NFT,以知名IP『大富翁』為項目主軸,推出後即獲得市場熱烈反響。每位RichMan Heroes NFT的持有者都能福利享不停,在未來不僅享自由進出大宇樂園的權利,還可以免費獲得3D角色NFT等超多賦能。後續也會持續推出其他知名IP項目及各項合作內容,為大宇元宇宙發展做足準備。

Phanta Bear 

「Phanta Bear」是由亞洲天王周杰倫旗下潮牌「PHANTACi」與「EzekClub」共同推出的首個NFT項目。項目旨在將多元潮流藝術娛樂文化與元宇宙結合,以建設元宇宙演唱會為起點,並持續打造傳統娛樂內容轉換進入新一代數位加密娛樂體驗的互動社群文化。

八仙 8immortals

八仙 8immortals 是仙草影像邁進 web3 世界的敲門首發,挾帶豐沛影視、音樂、設計以及文化資源,希冀成為華語影視文化圈進入元宇宙的橋梁,攜手相關產業工作者共創價值。

YOLO Cat Club

YOLO Cat Club是藝人 陳零九自創品牌NFT,核心就是「好玩」,一些資訊的交流跟研究已經是現階段現有社群的必備基本款,研究的能量是需要所有群友一起交流討論,如果你進來最主要的目的是想發財拿明牌,那YOLO Cat Club不會是你最好的選擇,但如果你想跟我們一起玩,歡迎把YOLO Cat Club當成品牌經營,一起為社群賦能價值。

呢喃貓學院

呢喃貓學院起源於Podcast《幾位幣圈千萬交易員的呢喃》與其社群。呢喃貓持有者能夠進入專屬討論區、觀看區塊鏈趨勢報告及相關課程。同時,作為重視知識傳遞及研究的社群,呢喃貓學院也專注於彙整國內外之數據、新聞、研究報告、專家觀點。NFT成為一個媒介,呢喃貓學院得以串連WEB3世界中的社群成員,一同學習、一同成長。

ATL SER 

ATL SER 為 NFT 華文資訊平台 NFTotal 推出的功能型 NFT,持有者能夠擁有華文資訊平台 NFTotal 的多項獨有追蹤與資料彙整功能並將國內外 NFT 大小事即時中譯推播,掌握市場脈動,精準的第一手資訊,與世界同步NFT最新資訊。我們相信每一個人都該有獲得資訊平等的權力,透過更多指標性訊息了解NFT對生活帶來的影響與即將發生的大小事。

Alpha Shark鯊魚

AlphaShark是華文第一個專注在智能合約研究並轉型成DAO精神共同經營的社群NFT。社群內有:科學家、白名單外交、賽道研究、合約交易、投資俱樂部、古人..等Dao部門。成員們包括多位市值上億的CTO、CEO及年輕企業家,共同經營社群共同學習成長,目標是打造一個有機發展的優質成長社群。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25683.html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刷卡換現金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服務迄今已有20餘年,是一家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動產質借融資公司,本著正派永續經營服務每一位客戶且深受好評。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

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