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光葯醫肝新葯獲臨床試驗批件

      東陽光葯公布,司與廣東東陽光葯業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東深圳市東陽光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之非全資附屬公司的新葯研發團隊合作,研發的1.1類創新葯磷酸依米他韋近日已獲得中國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頒發的II/III期臨床試驗批件。

      根據廣東東陽光葯業與公司簽訂的丙肝項目合作開發協議書,在磷酸依米他韋成功開發后,公司將獲該葯有關研究、開發、生產及銷售的全球獨佔許可。磷酸依米他韋為一種丙肝病毒(hepatitis C virus,HCV)NS5A蛋白抑製劑,擬定與其他藥物聯合用於肝功能代償慢性丙型肝炎的抗病素治療。

      未來公司計劃將該新葯與公司戰略合作企業太景醫藥研發(北京)有限公司所研發的丙肝NS3/4A蛋白酶抑製劑伏拉瑞韋(Furaprevir)結合,開發出新型全口服免干擾素丙肝合併療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xywy.com/【其他文章推薦】

※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

※想知道醫美新技術Thermage FLX施打診所在哪裡?鳳凰電波資訊懶人包大公開

※髮友分享植髮推薦經驗交流討論區!

※守住頂上危機!植髮幫你找回豐盛毛髮!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水微晶玻尿酸效果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