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淡化疤痕的小妙招 預防疤痕要有正確的傷口照顧

皮膚上有疤痕,美中不足令人遺憾。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淡化或消除疤痕呢?今天奉獻6妙招,可助你有效淡化疤痕。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后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皮膚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皮膚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六、蘆薈膠

每天清洗完疤痕處,塗抹一層塗蘆薈膠,跟方法一相同,要堅持很久才會見效哦,所以要堅持哦。

預防護理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1、預防疤痕的第一步,就是正確的傷口照顧,不論是創傷、燙傷、皮膚感染或是手術,傷口癒合后都會產生疤痕,正確的傷口護理可以避免異常疤痕的產生。

2、於傷口拆線或傷口初步癒合后,視情況開始執行按摩療法和壓迫療法。

3、以美容膠紙或硅膠片壓貼於癒合的傷口上,美容膠紙需每天24小時貼牢,硅膠片則需貼12小時左右,貼壓的範圍必須大於傷口本身並包括周圍的正常皮膚才有效。

4、壓迫療法可以減少傷口向外拉張的力量,使疤痕變得較平、較細。

5、按摩療法可以使硬疤軟化,並且有組織擴張的效果,可以改善凸起或有攣縮傾向的疤痕。

6、對於大面積的傷口,則可考慮緊身彈性衣的壓迫治療方法。

飲食保健

疤痕疙瘩患者通常都有疤痕痛癢的經歷,尤其是飲食不慎時,時常會有痛癢癥狀加重的感覺。皮膚修復專家介紹,疤痕疙瘩飲食一定要清淡,多吃水果蔬菜類食物。

1、勿亂食:如果自己是瘢痕體征,且伴有搔癢、疼痛、僵硬、變紅、增生或攣縮變形的癥候,疤痕疙瘩飲食就要特別小心了。那些油炸火灸之品;肥甘厚膩之味;辛辣燥性之食,要統統禁戒。因為這些食品會使脾胃雜滯,健運功能失常。還會增加血流量,這就給瘢痕的惡化創造了條件。

2、柑橘類食物要完全禁食,因此類食物可以明顯刺激疤痕產生瘙癢。

3、勿偏食:中醫認為葯食同源。食物也具有寒熱溫涼四性和酸苦甘辛咸五味。如有偏食則會導致身體攝納的營養不平衡,不利於瘢痕的消退。

4、無過食:過多食,則損傷脾胃可至氣血生化不足;過少食,就容易營養不良,氣血亦會不足。導致正氣虧虛,邪氣泛濫。

5、不要吃過多高蛋白的食物:高蛋白的食物能導致疤痕處凸起,造成疤痕增生的情況,一般是建議不要吃太多。

屬於中醫的發物,也要忌口。如鮮筍類、牛羊肉,鯉魚,蟹類等等。其它辛辣食品,酒類也是屬於忌口範圍。還有一些不同的食忌,譬如南瓜、海鮮、大蒜、葡萄、雞肉等等也是屬於忌口的,但是本人以為只要你食用某些食品后,身上的疤痕沒有什麼異常的反應,應該就不屬於忌口的範圍。

皮膚修復專家介紹,當然由於個人體質的不同,可能出現的反應也會不同,如果你食用某些食物之後,疤痕反應很強烈的話,即便是海帶,也是要忌口的。疤痕疙瘩飲食對於有異常反應的食物是堅決要忌口的。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3218.html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