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去除老年斑的方法小集錦 家庭單方去除老年斑

人通常在四十歲之後開始出現老年斑,主要因日光照射而產生的。雖說老年斑不會帶來任何危害,但它影響人的美觀啊!今天就來分享去除老年斑的小妙招,希望能幫到您!

一、使用藥品去除老年斑

1.使用維A酸

維A酸是很好的抗老化護膚品,用於對抗細紋及皺紋,改善肌理和彈性,淡化皮膚變色和陽光造成的損害,其中包括老年斑。

維A酸能去除死皮細胞,去掉色素過度沉澱的外層皮膚,显示底下新生皮膚,從而達到去除老年斑的作用。

維A酸衍生自維生素A,有乳膏狀和凝膠狀,並分為各種不同強度。只能憑處方獲得到,所以你需要諮詢醫生,才能使用此產品。

2.使用含乙醇酸的產品

乙醇酸是一種常用於化學換膚的果酸。它去除死皮細胞,從而減少細紋、皺紋及老年斑。

乙醇酸相當刺激皮膚,有時會導致皮膚泛紅和不適。使用乙醇酸產品后,要用保濕霜來滋潤皮膚。

在櫃檯購買的乙醇酸產品為乳膏或乳液狀,通常塗抹於皮膚上,等待數分鐘才把它沖洗乾淨即可。

3.使用氫醌(對苯二酚)

氫醌是非常有效的漂白乳膏,可明顯減少老年斑。

由於氫醌可能致癌,所以在許多歐洲和亞洲國家已被禁用。目前只可以在處方葯中使用,也即是說只有皮膚科醫生才能操作使用氫醌。

櫃檯可購買的氫醌成藥濃度一般都不超過2%,若想要獲取更高的濃度,則需要有醫生開的處方。

4.使用防晒霜

防晒霜無法真正幫助減少現有老年斑,但能預防新的老年斑形成(因為它們主要是由陽光損害所引起)。

即使非大熱天或陽光不強烈,你也應每天使用含氧化鋅、防晒係數至少為15的防晒霜。

堅持使用防晒霜,可以防止現有老年斑變得更加暗沉或明顯。

二、家庭單方去除老年斑

1.使用檸檬汁

檸檬汁含有檸檬酸,可幫助漂白老年斑。只需將少許新鮮檸檬汁直接塗抹到老年斑上,等待30分鐘才把它清洗乾淨。每天進行兩次,你將在一兩個月內開始看見效果。

檸檬汁使皮膚變得對日光更敏感(可能使老年斑更嚴重),所以外出時,不可再用此方法。

若你的皮膚非常敏感,檸檬汁可能會刺激皮膚,所以你可嘗試用水或玫瑰花水將它稀釋至一半強度,然後才塗抹到身上。

2.使用酪奶(牛奶製成牛油之後剩餘的液體)

酪奶含有乳酸,與檸檬汁里的檸檬酸一樣能美白皮膚。將少許酪奶直接擦在老年斑上,等待15分鐘到半小時,然後才清洗乾淨。每天進行兩次。

若你的皮膚非常油,塗抹前可先在酪奶里混入少許檸檬汁,此舉將防止皮膚變得過於油膩。

想要獲取額外益處,你可將少許番茄汁混入酪奶,因為番茄汁也同樣含有幫助減少老年斑的美白屬性。

3.使用蜂蜜和酸奶

蜂蜜和酸奶混合物被認為有利於減少老年斑。

只需將等量的蜂蜜和原味酸奶混合一起,然後直接塗抹到老年斑上。

等待15到20分鐘才把它洗掉。每天進行兩次。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4.使用蘋果醋

蘋果醋是許多家庭單方的重要成分,其中包括去除老年斑的單方!直接將少許蘋果醋抹在老年斑上,等待30分鐘,然後沖洗乾淨。

每天僅可使用此療法一次,因為蘋果醋會使皮膚變乾燥。你應可在約6周后開始看見老年斑得到改善。

想要獲取額外益處,你可將等量的蘋果醋和洋蔥汁(可把切碎的洋蔥放在過濾器推擠,從而提取其汁液)混合,然後把此液體塗抹到老年斑上。

5.使用蘆薈

蘆薈常用於治療包括老年斑在內的各種皮膚疾病。僅需將少許新鮮蘆薈膠(直接從植物提取)塗抹在受影響部位,讓它滲入皮膚。

由於蘆薈非常溫和,所以無需清洗。但如果你開始感覺皮膚粘乎乎,也可以把它洗掉。

若你無法直接從蘆薈植物提取蘆薈膠,可在超市或健康食品店購買新鮮蘆薈汁。此方法也一樣行得通。

6.使用蓖麻油

蓖麻油以皮膚癒合屬性聞名,且被證實能有效治療老年斑。直接將少許蓖麻油塗抹在老年斑上,按摩到皮膚,直至被吸收。

早晚各進行一次,你應能在約一個月內開始看見皮膚改善。

若皮膚乾燥,可在蓖麻油中混入少許椰子油、橄欖油或杏仁油,以獲取額外的保濕效果。

7.使用檀香

檀香被認為含有有效的抗老化屬性,常被用於減少老年斑。

將一小撮檀香粉與兩滴玫瑰花水、甘油和檸檬汁混合一起。將此糊狀物塗抹在老年斑,等待20分鐘讓它變干,然後用冷水洗凈。

或者,你也可以將一滴純檀香精油直接按摩到老年斑上。

三、進行專業護膚療程

1.使用激光科技去除老年斑

在治療過程中,強烈的激光穿透表皮,使皮膚復原。光的強度分散皮膚色素,摧毀變色的斑點。

激光療程並不痛,但可能引起輕微不適。你將在程序開始前30至45分鐘塗抹麻醉膏,以舒緩不適。

所需的療程次數取決於要治療的老年斑面積及數量。通常需要2到3次療程。每次療程持續30至45分鐘。

你無需為此療程停工,但皮膚可能會泛紅、浮腫及對日光過敏。

儘管激光治療非常有效,但主要的缺點在於費用。取決於所使用的激光(Q開關紅寶石激光、紫翠玉激光或高能量分段式激光),每個療程的價格高低不等。

2.嘗試通過微晶磨皮去除老年斑

微晶磨皮是使用磨皮棒及氣壓的無創皮膚治療。磨皮棒直接朝皮膚高速噴出微晶粒子、鋅或其它研磨物質,磨掉頂層表皮,去除暗沉、色素沉澱過度的皮膚。

你無需因為微晶磨皮而停工,此療程也沒有副作用。

取決於所治療的部位,一次療程可耗時約30分鐘到1小時。每次療程相隔2到3周。

你通常需要進行2到3次療程,每個療程的價格不等(但比激光治療便宜)。

3.進行化學換膚

化學換膚分解死皮細胞,顯露光滑的新生皮膚。在化學換膚過程中,將接受治療的部位徹底潔凈,然後塗上凝膠狀酸性物質。該部位之後會被中和,以停止化學換膚過程。

副作用包括皮膚泛紅、剝落及過敏,可能需要停工一段時間。

通常需進行2次療程,每次療程相隔3到4個星期,價格也不一。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3192.html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